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18564
查看
138
回复

[9/3 更新] 用“乳”字造句 #130

[复制链接]

楼主: 的士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7-1-2009 07: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强英语作文

甲老师在批改英语作文,忽然大发雷霆:“我从来没看过这么烂的英语作文”
乙老师见状问:“写的是什么啊?”
甲老师:“写一个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不错啊”乙说。
“他竟然在开头写王子问公主‘can you speak Chinese?'
公主回答‘yes',
接下来的全部都是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7-1-2009 07: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车上看到美女

老公:今天坐车人特多,不过在拥挤的车上看到美女了!
  老婆:……怒!
  老公:她还跟我搭讪呢!
  老婆:她跟你说什么?!(吃醋)
  老公:离我远点!

[ 本帖最后由 的士佬 于 17-1-2009 07:48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09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笑笑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09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笑,
笑到我肚子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7-1-2009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珊珊^^ 于 17-1-2009 08:43 PM 发表
很好笑,
笑到我肚子痛


记得去买止痛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2009 0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eeman96 于 10-1-2009 02:18 PM 发表
谢谢分享。嘻嘻!!


不用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9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好笑!
楼主还有吗??
帖多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6-2-2009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摸了

一对情侣甜蜜的在公园中依偎着,男的看到女的的头发如此柔顺,便忍不住偷摸了一下,女的娇滴滴的说:“唉呀!讨厌啦!”[ADS]

男的听了心更痒,于是又偷摸了一下,女的又说:“嗯,不要啦!”

男的一听,心都要飞起来了,又再摸了一下,突然那女的站起来,粗暴的说道:“不要摸了!我的假发都快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3-1-2009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晕你!手机买家与卖家的经典对话

买家:老板,这个手机的铃声怎么样?
卖家:绝对能响!
买家:掌柜的,这个手机的最大优点是什么?
卖家:可以打电话。
买家:哦!有什么缺点呢?
卖家:不能剃须。
买家:老板,有什么手机最耐用?
卖家:只有相对耐用的,没有绝对耐用的。
买家:为什么?
卖家:你见过谁家有祖传的手机?
买家:老板,有巧克力吗?
卖家:有,德芙的,还有金帝的。
买家:我是说手机!
卖家:哦,经你这么一提醒我才知道我是卖手机的。
买家:老板,那你再给说说怎么分辨原装电池和组装电池。
卖家:你把电池扔到火堆里,原装的爆炸声音更响些。
买家:这么贵的手机,我还不如买个笔记本电脑。
卖家:也对,我想你站在人群中,把笔记本翻开,贴在耳朵边听电话的造型一定很酷。
买家:老板,这个手机大概有多重?
卖家:60多克。
买家:哎!其他都好,我就是嫌太轻了。
卖家:你可以绑在哑铃上使用。
买家:哥哥,你给我说说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啊!
卖家:就以闹钟为例,一般的手机到点就闹,闹得醒闹不醒不管,智能手机见闹不醒你,会打电话给你们单位领导请假。
买家:哦! 买家:老板,你们卖手机赚钱吗?
卖家:那是相当的赚。
买家:那一个月能赚多少?
卖家:你先买部手机,让我先赚点钱,把昨天的饭钱结了再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9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三个都很好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7-1-2009 0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泪★ 于 23-1-2009 11:36 PM 发表
哈哈!!!三个都很好笑哦!!!


喜欢就好!但是你的头像好像露点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9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9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9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看多了。。
但有些没看过。。。hehe。。。加油哦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8-1-2009 03: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 xred95 的帖子

最近都没空。。。新年嘛。。。早上再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9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都很好笑,谢谢分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9-1-2009 0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生孩子的地方

有个小伙到旅馆投宿,看到女服务生身穿紧身迷你裙,十分惹火动人.

小伙说:你若把裙子拉高些,我就给你一佰元.

女服务生将裙子拉高一寸,并得到一佰元.

小伙又说:你再把裙子拉高些,我再给你一佰元.

如此重覆叁,四次,最後,女服务生娇声地说:这样太麻烦了, 乾脆你给我五佰元,我 让你看女人生孩子的地方.

小伙欣然同意,急忙递给女服务生五佰元.

只见她走到窗边,拉开窗 ,指着外面说:哪!那就是啦! 窗外一块大招牌,写着三个大字:妇产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09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笑哦!心情不好的时候来这里是最开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2-2009 08: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個男子比性能力

在酒吧裏,有三個男子在比性能力。
楊四郎說:「昨天晚上我和我老婆來了四次,早上我老婆和我說老公我好崇拜你。」
楊六郎說:「我昨天和我老婆來了六次,隔天早上我老婆說她再也不會愛上別人了。」
大家就問武大郎:「你和你老婆昨晚來了幾次?」
武大郎說:「一次。」
大家都很不屑的再問:「那早上你老婆和你說什麽?」
武大郎說:「老公我們休息一下好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009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作文那个我笑到拍桌子。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33692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