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查看: 2202|回复: 49

有谁曾在图书馆不见东西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7-2008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几天前我在图书馆megalab上网后忘记带走我的pendrive
问了office他们找了,没有人拾到
今天我抱着希望再去问一次
不但没有
被一个staff翻白眼
还被一个staff讲我粗心 弄到他们麻烦 恨不得把那些拾到的东西丢掉什么的
还好替我找的那个很有耐心 也没有不耐烦
不然我真得快气爆了
我承认是我粗心
那是因为我心烦意乱 很多东西要想
加上思乡 拼命上网找西马的新闻
一下子忘记带走藏在荧幕后面那个可怜的pendrive
加上我那个pendrive真的超小个 很可爱
是我姐送我的
到底是哪一个人顺手牵pendrive
里面还有我的照片耶
没理由不知道要还给谁吧

[ 本帖最后由 chirpeng_0814 于 29-7-2008 06:2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7-2008 07: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hirpeng_0814 的帖子

每天平均有5只pendrive不见在u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7-2008 07: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那些staff拿到了,拿去卖还可以赚钱咯。。如果pendrive里面有些私人的东西,那就很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7-2008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rpeng_0814 于 29-7-2008 05:54 PM 发表
几天前我在图书馆megalab上网后忘记带走我的pendrive
问了office他们找了,没有人拾到
今天我抱着希望再去问一次
不但没有
被一个staff翻白眼
还被一个staff讲我粗心 弄到他们麻烦 恨不得把那些拾到的东西丢掉什 ...


那么的不小心啊,希望有心人可以还你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看下不见东西报告的List...会吓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7: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不要说pendrive不见啦,就说在曾在图书馆不见书包的人也很多,所以我每次都带书包进去的,还有sktm时常都发生不见helmet的cases啦,我朋友的helmet刚“开张”两天就被偷了。。。越来越不安全了。。。。:@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0-7-2008 08: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还算小事一庄,记得以前有个学长不见了图书馆的书,要还几千块的。
后来有没有找到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ken_ums 的帖子

他有把helmet锁好吗?还是把钥匙放在那边?我一个sem不懂遇到多少个忘了把钥匙拔出来的摩多,真的很想把那摩多驾去canselory给个教训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7-2008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我朋友有锁helmet,但是还是被偷了,我前两天还跟他说:“哇,你的helmet那麽光滑和新,小心被人拿掉哦”。。。真的给我说中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ken_ums 的帖子

还是你拿了嘻嘻 那就没办法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6: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然82 于 30-7-2008 08:18 发表
你的还算小事一庄,记得以前有个学长不见了图书馆的书,要还几千块的。
后来有没有找到就不知道了。

是不是有在校园贴notice叫人好心还会给他的?
没有还书不能毕业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ums 于 30-7-2008 05:30 PM 发表
有啊,我朋友有锁helmet,但是还是被偷了,我前两天还跟他说:“哇,你的helmet那麽光滑和新,小心被人拿掉哦”。。。真的给我说中了。。哎。。


你的嘴巴这么灵,以后讲话可要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6: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erlock_fai 于 30-7-2008 06:13 PM 发表

是不是有在校园贴notice叫人好心还会给他的?
没有还书不能毕业的那个?


就是那个,真是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然82 于 30-7-2008 18:19 发表
就是那个,真是可怜……

十多千的书。。
是可怜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拿啦。。如果要拿,都拿full face的咯。。拿indeks的又不值钱 .......如果是那麽灵就好咯。。。我一定每天跟我自己说:“天灵灵,地灵灵,这个学期成绩拿到3.5就好咯”。。我不贪心的。。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7: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ums 于 30-7-2008 19:13 发表
我没有拿啦。。如果要拿,都拿full face的咯。。拿indeks的又不值钱 .......如果是那麽灵就好咯。。。我一定每天跟我自己说:“天灵灵,地灵灵,这个学期成绩拿到3.5就好咯”。。我不贪心的。。嘻嘻 ...

通常都是“好的不灵,坏的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7-2008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sherlock_fai 的帖子

版主,不会吧,没有那麽邪吧。。。我已经3rd year了,成绩再下滑,我不用毕业咯。。。 那时真的“跳楼都不掂”。。

[ 本帖最后由 ken_ums 于 30-7-2008 07:3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_ums 于 30-7-2008 19:26 发表
版主,不会吧,没有那麽邪吧。。。我已经3rd year了,成绩再下滑,我不用毕业咯。。。 那时真的“跳楼都不掂”。。

与其期待奇迹,不如自己创造(用功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7-2008 09: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sherlock_fai 的帖子

菲哥的意识是叫你“读书“就是考试时,读别人的纸,不然就是去厕所“读书“那就可以了 (菲哥别砍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7-2008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lover 于 31-7-2008 09:51 发表
菲哥的意识是叫你“读书“就是考试时,读别人的纸,不然就是去厕所“读书“那就可以了 (菲哥别砍我)

不要扭曲我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1 PM , Processed in 0.13252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