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aiyee926 于 27-7-2008 12:30 AM 发表 预期这两个礼拜有开会。。。 等着sms.. 到时也会贴在这里。。。没有收到通知的可以留下你的资料 , 没有收到sms也可以直接来。。。 要填表格的话,可以找我。。。 要买tshirt也可以找我。。。 带你的commates, co ...
原帖由 waiyee926 于 27-7-2008 12:49 AM 发表 我们会在拜五中午12点开始, 一定没有上课
原帖由 waiyee926 于 27-7-2008 01:04 AM 发表 想问你是读什么科的?
原帖由 waiyee926 于 27-7-2008 01:12 AM 发表 酱就真得不懂了。。。。 我指教你it 可以吗?嘻
原帖由 waiyee926 于 27-7-2008 01:59 AM 发表 哈哈。。。 建议你去制作组。。。。
原帖由 yy28 于 27-7-2008 01:41 AM 发表 哇~那真的真的找错人了诶。。。因为 因为junior我是读IT的IT白痴一个耶。。。哎哟。误打误撞就酱来读IT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55 AM , Processed in 0.09229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