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55071
查看
114
回复

【森美兰热线特区】

[复制链接]

楼主: 阿济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5-7-2008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沉下去料。。。顶下。。
但我没什么资料给。。。S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08 09: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ny1011 于 5-7-2008 09:39 AM 发表
沉下去料。。。顶下。。
但我没什么资料给。。。SRY。。



哈哈哈~~~顶多几下就要登金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9-7-2008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别只灌水啦。。。
给点资料来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9-7-2008 0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食中心的电话不容易收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9-7-2008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团:

森美兰中华大会堂  06-7639408
森美兰中华工商总会  06-7617662
森美兰福建会馆  06-7623628
森美兰中华校友会  06-7644042
森美兰广东会馆  06-7620115
森美兰广西会馆  06-7622116
森美兰海南会馆  06-7612087
森美兰惠州会馆  06-7636281
森美兰梅江五属总会馆  067611079
森美兰梅江五属会馆  06-7611079
森美兰潮州会馆  06-7630163
森美兰赖氏宗祠  06-7635082
森美兰酒商公会  06-7624825
森美兰德教会紫森阁  06-7635939
森美兰李氏联宗会  06-7630145
森美兰福州会馆  06-7631376
森美兰泷江会馆  06-7621278
森美兰谭氏联宗会  06-7628787
森美兰当商公会  06-7631034
森美兰高州会馆  06-7626872
森美兰顺德会馆  06-7639212
森美兰自由车嚤哆汽车电器商公会  06-7648140
森美兰福莆仙联谊社  06-7615712
森美兰永春会馆  06-7641462
森美兰中医中药联合会  06-7626464
森美兰咖啡酒餐旅商公会  06-7635631
森美兰汽车银业公会  06-7615090
森美兰茶阳会馆  06-7623905
森美兰华校董联会  06-7639408
森美兰黄氏联宗会  06-7630120
森美兰龙岗亲义会  06-7617688
森美兰华校教师会  06-7611569
森美兰禽畜业公会  06-7622663
森美兰中山同乡会  06-7624123
森美兰台山会馆  06-6316503
森美兰姑苏茶酒楼熟食公会  06-7625931
森美兰学生车公会  06-7627935
森美兰华人机器公会  06-7622759
森美兰东安会馆  06-7630349
森美兰四邑会馆  06-7637702
森美兰建造行  06-7623514
森美兰兴安会馆  06-7634552
森美兰派报同业公会  06-7653745
森美兰马氏联宗会  06-7628081
NS CHINESE RECREATION CLUB  06-7624953
森雪隆甲石庭江夏堂联宗会  06-7674832

芙蓉华济公会  06-7623218
芙蓉华商俱乐部  06-7622017
芙蓉小贩同业商会  06-7630146
芙蓉钓鱼俱乐部  06-7636037
芙蓉维新学佛白业社  06-7631775
芙蓉杂货公会  06-7624633
马来西亚海陆会馆  06-7630128



(未有资料,有请网友提供。 谢谢!)
森美兰太极十八式体育总会
森美兰太极十八式各花园联合会
森美兰啰里司机公会
森美兰屠业行
森美兰餐饮厨业公会
森美兰谢氏联宗会
芙蓉振华校友会
芙蓉三民校友会


[ 本帖最后由 阿济 于 19-7-2008 02:1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08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o  03-95434188
ambank 03-27188888
GSC 06-7615315
MC DONALD 06-7615169/1300131300
PIZZA HUT 06-7672525
TGV 06-6013599

EASYWAY珍珠奶茶店(JLN KONG SANG)06-76226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7-2008 08: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 hipe 的帖子

谢谢你!hipe 。。。我会把你提供的资料转去适合的“楼”。T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7-2008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森州行动党总部

06-7634525

陆兆福
(罗白)

06-7634525

黄美美
(万茂)

06-6334008

张聒祥
(马口)

06-4542351

谢琪清
(武吉甲巴央)
06-7614557

威拉班
(乐巴)
06-4415052

阿鲁穆甘
(拉坑)
06-7671531

吴金财
(沉香)
06-7639573

P.古纳(新那旺)
06-6795901

叶耀荣(汝来)
017-6773789

欧阳丁清(卢骨)
06-6516963

约翰芬南地(芙蓉)
06-76258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7-2008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 wayne_ho212 的帖子

谢谢!你的效率真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7-2008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济 于 20-7-2008 05:23 PM 发表
谢谢!你的效率真高。


http://dapmalaysia.org/newenglish/au_er_p.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7-2008 05: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森美兰茶阳会馆  06-7623905


是我老家的办事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8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 阿济 的帖子

不用客气!!我可以再帮忙搜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2-7-2008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pe 于 22-7-2008 11:20 PM 发表
不用客气!!我可以再帮忙搜寻!!

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10-2008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各位大大再提供资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08 07: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發現這個帖子....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08 07: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藍莓 于 6-11-2008 07:34 PM 发表
今天才發現這個帖子....唉.....


有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08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藍莓 于 6-11-2008 07:34 PM 发表
今天才發現這個帖子....唉.....
叫你不要整天只看灌水帖罗......
有时这些帖也要看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08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ny1011 于 6-11-2008 07:37 PM 发表


有什么问题。。?
她手机不见料......
要找警察局的电话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08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蝙蝠叔叔 于 6/11/2008 19:39 发表
叫你不要整天只看灌水帖罗......
有时这些帖也要看下的......



哪裡有...我加入佳禮的時候都沒有看到這個帖子.... 我現在要存入手機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08 07: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蝙蝠叔叔 于 6/11/2008 19:40 发表
她手机不见料......
要找警察局的电话号码......




提起就一肚子火!!!!!:@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154432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