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佳礼报道
新闻
搜索
24678
查看
115
回复

为什么你喜欢打乒乓?

[复制链接]

楼主: 天漫tianman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8-5-2008 0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你喜欢打乒乓?请投票。一人三票。请别投了票就走人。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

我先说,我何只喜欢乒乓,简直“爱”上了!为什么我“爱”乒乓?“爱”是不需要理由的!(大家请别跟我的答案一样)。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179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Chelwee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8-5-2008 0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8 0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了打乒乓的感觉, 因为习惯而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8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4,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8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的就只是乒乓(不能说很厉害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8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变化很多,很奥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8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很好的一个问题!我喜欢打乒乓时的感觉,用战略时的感觉,发球强攻的感觉,摆短的感觉,横拉的感觉。。。。哎呀!说不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08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已经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08 0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是很好玩的运动,又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

乒乓是很好玩的运动,又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5-5-2008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请踊跃参与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08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打乒乓了。那时候说真的我连乒乓是什么我都不知道。事实上是被家人强逼去打乒乓的,因为他们认为打乒乓有个严格的教练可以帮他们好好管教,可以避免我四处流荡。

犹记得一开始拜师的时候,并不是像你们想象中那样可以开始打乒乓,而是打“墙壁”。我足足打了整个星期的墙壁,才有机会在桌面上打。其间,有个朋友因为埋怨一直打墙壁闷死了,结果退出了训练。其实我更加比他想老早退出,只不过看在家人的藤鞭下没办法才继续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08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曾经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但是现再觉得很显了。改打另一种球也是在桌子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08 03: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球龄2年左右,是因为它不需要太多的人数,两个人也能玩,空间也不许太大,而且在室内打球可以流汗,又好玩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08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說是剛開始玩的。朋友惹起的,以前玩過一點時間。
就覺得打球時,那個球很神奇,很多變化。
還有就是蠻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18-5-2008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ewer 于 18-5-2008 05:36 PM 发表
可說是剛開始玩的。朋友惹起的,以前玩過一點時間。
就覺得打球時,那個球很神奇,很多變化。
還有就是蠻帥的。


蛮帅?真希望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5-2008 08: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道觉得乒乓打起来不会很帅。 可是我也很庆幸有这个运动,让我认识到很多可贵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5-2008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打越爽。。。
过后满身大汗。。。感觉超爽咯。。。 !!
但也很就没玩了。。。应该顿了不少吧。。。(反正也不怎么力害啦。。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6-2008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长得不高又戴眼镜 ,而且当时学校流行,所以就选择了乒乓。结果越打越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6-2008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已开始爸爸带我们兄弟姐妹去乒乓公会学乒乓。。就学学下就喜欢啦。。它就变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乒乓让我的中小学生涯添加了不少生色。真谢谢爸爸让我学会了乒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7-6-2008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晴子 于 7-6-2008 11:21 PM 发表
以前已开始爸爸带我们兄弟姐妹去乒乓公会学乒乓。。就学学下就喜欢啦。。它就变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乒乓让我的中小学生涯添加了不少生色。真谢谢爸爸让我学会了乒乓。。


希望你继续打乒乓!乒乓真的很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0.215638s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