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咯,順便看一下他的小雄 fulfill328 发表于 12-10-2010 12:2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到時你就可以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如他所說的那麼好了 fulfill328 发表于 12-10-2010 09:09 PM
原來你也住那邊,聽說那邊生產美女的 有去過啊,經常都會去的 公司就在河的旁邊罷了 野比 发表于 13-10-2010 05:02 AM
我家小雄很矜貴,不能隨便給人看的 野比 发表于 13-10-2010 05:06 AM
其實我都是騙人的 野比 发表于 13-10-2010 05:07 AM
存錢是重要,但是不要餐餐吃快熟面 fulfill328 发表于 12-10-2010 09:08 PM
我明天的飞机,拜四办事,拜五希望没事,拜六回来 拜五应该全天都很得空,你们什么时间有空?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2-10-2010 10:05 PM
可以啊,那家在我公司附近罷了,原來我每次回家的途中都有經過的 野比 发表于 13-10-2010 05:04 AM
你怕小雄太可愛別人會愛不釋手?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2:34 PM
几时有的吃免费的? lebellebebe 发表于 13-10-2010 03:40 PM
我其实就是餐餐吃好料所以才离不开。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5:36 PM
他怕他家小雄爱上我。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5:42 PM
醬我要跟你說不要餐餐吃好料鳥, melbourne很多好料, brisbane的好料屈指可數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6:29 PM
你有你老公还可以在家煮好料吃啊! 我要煮都不能,煮好料一个人吃又费时又浪费。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6:41 PM
問題是每天想要煮甚麼想到很煩 你可以邀請朋友到你家吃啊, 然後朋友幫你洗碗就不會醬累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6:45 PM
你一讲就讲中我心事了。。。要是有朋友,我应该不会那么不喜欢这里的生活了。 我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上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0-2010 06:48 PM
你去吃好料都一個人? 之前認識的朋友都不在melbourne鳥? 如果你在這裡,我就可以陪你, 叫你過來我 ...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0-2010 06:5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08463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