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RJoO 于 10-9-2009 04:08 PM 发表 脚车真的好闷。。。 今晚谁有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10-9-2009 12:54 PM 发表 星期一出席者 1。53an 2。佐 3。brandy 4。子陵 5。足球之子
原帖由 子陵 于 10-9-2009 11:07 PM 发表 应该是星期四出席者吧 星期一的话,你可能是看到鬼了
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10-9-2009 11:08 PM 发表 哈哈...下次来练手臂...
原帖由 aRJoO 于 10-9-2009 12:58 PM 发表 gym将久不会瘦的。。。
原帖由 神秘叔叔 于 11-9-2009 10:06 AM 发表 妳的運動都沒什么看到妳流汗。建議妳玩跑步機,腳踏車,還有爬樓梯機。不過一個禮拜只玩一兩天很難見效。
原帖由 神秘叔叔 于 11-9-2009 10:02 AM 发表 子陵兄,下個星期四記得來哦,一起玩跑步機
原帖由 神秘叔叔 于 11-9-2009 05:35 PM 发表 飛哥,換到下午的話我可以陪你玩
原帖由 神秘叔叔 于 11-9-2009 05:37 PM 发表 前晚邊工作邊做掌上壓,做了120下。昨晚也做了100下。但還是比不上我朋友,每晚1000下,難怪他的手臂像猩猩那么大只,個子卻那么小。不成比例
原帖由 神秘叔叔 于 11-9-2009 05:39 PM 发表 如果沒加班的話,就黑狗啦。可是我喝不多的,遷就皮包嘛~~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0-9-2009 01:53 PM 发表 跑步机,脚车咯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11-9-2009 05:40 PM 发表 1000下???? 你的朋友很够力 我五百第二天就不行了 最少休息一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12 PM , Processed in 0.0860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