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7-2010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42# 神秘叔叔


    叔叔没有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rpenter


    我的头像很明显说出我是女生
青萍果^^ 发表于 10-7-2010 12:01 AM



    是中性,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一直和那么多女生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你曳曳啦。。
天津四 发表于 10-7-2010 12:02 AM



    我想我们能成为不错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们能成为不错的朋友。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2:09 AM


我想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神秘叔叔


    叔叔没有M吗??
青萍果^^ 发表于 10-7-2010 12:07 AM



    什么是M?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咯~~~~

有没有人在??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1:54 PM



    我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7-2010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叫左你唔好埋来咯  我会先下手为强的
freedom4 发表于 10-7-2010 12:01 AM


你忘了我虎背熊腰+声如洪钟吗???你是逃不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7-2010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候不早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所以要去睡觉囖。
很高兴今晚能和大家聊得那么尽兴。

阿四 晚安
阿希 晚安
青萍果 晚安
杰克 晚安
阿菊 晚安
Olive 晚安
紫紫 晚安
阿饭 晚安
青蛙 晚安
自由4 晚安
神秘叔叔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7-2010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重温旧梦吗??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1:57 PM


那时是看完了后第二天还照常去上班。。。现在没那种冲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中性,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一直和那么多女生聊天。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2:07 AM



    把我当男生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睡了。。。
电脑中病毒,用到我BLUR BL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睡了。。。
电脑中病毒,用到我BLUR BLUR
青萍果^^ 发表于 10-7-2010 12:16 AM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忘了我虎背熊腰+声如洪钟吗???你是逃不掉的。。
天津四 发表于 10-7-2010 12:12 AM



幸好你没看过我,我先去找鞭神打听你的样子,到时就先下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候不早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所以要去睡觉囖。
很高兴今晚能和大家聊得那么尽兴。

阿四 晚安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2:12 AM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候不早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所以要去睡觉囖。
很高兴今晚能和大家聊得那么尽兴。

阿四 晚安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2:12 AM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是看完了后第二天还照常去上班。。。现在没那种冲劲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10-7-2010 12:14 AM


我以前看百武彗星,晚上看,白天在学校睡觉。。连续几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7-2010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M?money??
神秘叔叔 发表于 10-7-2010 12:12 AM



    Ms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看百武彗星,晚上看,白天在学校睡觉。。连续几天呢~
天津四 发表于 10-7-2010 12:18 AM


大概十年前的了我忘那叫什么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候不早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所以要去睡觉囖。
很高兴今晚能和大家聊得那么尽兴。

阿四 晚安
...
Carpenter 发表于 10-7-2010 12:12 AM



大哥,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0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十年前的了我忘那叫什么星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10-7-2010 12:20 AM


你是指流星雨吗??大概十年前应该是狮子座流星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1 PM , Processed in 0.42247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