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5-5-2009 02:53 PM 发表 不思,吉他当天有做工,不能去了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5-5-2009 03:09 PM 发表 收到,已改。。。谢谢!
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5-5-2009 09:33 AM 发表 来,我们给小子一个热烈的掌声
原帖由 吉他小子 于 5-5-2009 11:20 PM 发表 别这样...我会害羞的
原帖由 chongfai13 于 6-5-2009 10:54 AM 发表 有人想去大巴窑的吗? 怎么我的名字没在名单内
原帖由 chongfai13 于 6-5-2009 11:01 AM 发表 大巴窑的....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5-5-2009 12:31 PM 发表 只能放cfm!!!
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5-5-2009 12:26 PM 发表 不要婆妈,要不要去
原帖由 yoongmy 于 6-5-2009 01:49 PM 发表 要酱咩,抽到时间我会出席的咯。。。。
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6-5-2009 01:58 PM 发表 表跟我讲要睡觉:@
原帖由 yoongmy 于 6-5-2009 02:08 PM 发表 做义工那么有意义的东西,我不会酱的咯。。。。 以前我做饥饿三十义工时,六点就到场地了。。。
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6-5-2009 02:10 PM 发表 很好,到时见
原帖由 yoongmy 于 6-5-2009 02:12 PM 发表 不过还不肯定可以出席的说。。。。
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6-5-2009 09:37 AM 发表 我准备好相机了 yee...不思没去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6-5-2009 12:53 PM 发表 不思。。!六月的活动我和yen有事不能出席啦。。 本人推荐 MISS CINDERELLA来带领 不知你意见如何呢??
原帖由 子陵 于 6-5-2009 12:56 PM 发表 琢磨我被default料的 刚去慈济网站走走 等我研究下大巴窑的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7 AM , Processed in 0.13998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