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末會醬可憐? 上班下班的時間不是很快過的嗎? 你年尾要回家的機票買了嗎?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06:2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应该后天去,呆两天而已,因为这里的工还没有结束,要回来,然后再等11月才正式搬去vic 我明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1-10-2010 06:28 PM
你可以轉送給螃蟹或是滿足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6:30 PM
可以,但是不要印度餐可以嗎? 你要吃什麼(除了印度餐)我都有辦法幫你安排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6:33 PM
如果一天你們看到我沒有上來留言就知道我應該是病發了 先跟你們說聲再見,但是也不要讓我等 ...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6:32 PM
就是将可怜。。。现在才回来一个多月就好象过了半年一样,很难想象。 回家机票还没买。。。可能改变计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6:47 PM
斯里蘭卡餐? 巴基斯坦餐? 孟加拉餐?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08:13 PM
你天天都在病發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08:12 PM
那不是你最喜欢的吗?为什么不要?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6:53 PM
好啊,我现在在墨尔本度日如年叻! 你什么时候过来?周末或星期五我都随时候待! 再不找些节目,我应该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6:14 PM
可以是中餐,日本餐,韓國餐或西餐嗎? 野比 发表于 12-10-2010 08:24 AM
不要這樣詛咒我,我變鬼也會來看看你 野比 发表于 12-10-2010 08:25 AM
这么可怜? 可以去找野比嘛...你们住那么近... keztnah 发表于 12-10-2010 09:23 AM
soli soli, 不過我說的病發是妄想症罷鳥, 不會變鬼的 fulfill328 发表于 12-10-2010 12:21 PM
日本餐 你甚麼時候要來brisbane請我吃? fulfill328 发表于 12-10-2010 12:20 PM
怎樣也會有變鬼的一天,你等我 野比 发表于 12-10-2010 12:2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PM , Processed in 0.08035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