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09: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向大家说声bye-bye。。。

我即将告别来回的生活。。
汽车也即将出售(希望买主不会FFK)
simon.1881 发表于 7-7-2010 12:20 AM



    没来回还是可以来这里报到的。。。。。不用说bye bye嘛。。。。。你已决定在新山发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6.21am出门,7.15am就到town了

吃了很早很早 的早餐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8:26 AM


你出门的时间我还在家里蹲。。。。6。30出门。。。。7点到新山。。。。8。15到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出门的时间我还在家里蹲。。。。6。30出门。。。。7点到新山。。。。8。15到公司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9:03 AM


呵呵,应该过去和你打招呼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7 & polar

顺便说说,7,你变帅了哦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8:27 AM


谢谢青苹果的晚餐。。。。我变帅???你的头。。。。我只是瘦一点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6.21am出门,7.15am就到town了

吃了很早很早 的早餐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8:26 AM



真的很早下。。
在AYE用cruise control走80kmh,还是那么早到。。。

上次我7.30am,从perling到tuas都没有什么车和摩托。
今天酱早反而很多车和摩托,只是customs就没有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应该过去和你打招呼先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9:05 AM



    哈哈。。。。不用啦。。。。你们很早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09: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早下。。
在AYE用cruise control走80kmh,还是那么早到。。。

上次我7.30am,从perl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9:06 AM



    最近到处都很多motor和车。。。。唉。。。。。快快把弯桥拉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青苹果的晚餐。。。。我变帅???你的头。。。。我只是瘦一点罢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9:05 AM



我的头做什么?   只是剪短头发吧了

你瘦了,看起来很好看。。。 头发剪了,整个人不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早下。。
在AYE用cruise control走80kmh,还是那么早到。。。

上次我7.30am,从perl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9:06 AM


沒塞車的感覺不錯吧?

大家早,上課的感覺真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用啦。。。。你们很早的。。。。哈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9:06 AM



本来7.15am要叫你来maxwell吃早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头做什么?   只是剪短头发吧了

你瘦了,看起来很好看。。。 头 ...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9:11 AM



    谢谢你的夸奖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7.15am要叫你来maxwell吃早餐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9:24 AM



    7。15我还在Jb custom塞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到处都很多motor和车。。。。唉。。。。。快快把弯桥拉直吧。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9:07 AM



最近建桥的速度看来蛮快的
希望可以如期完成,提早就不敢妄想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塞車的感覺不錯吧?  

大家早,上課的感覺真不錯。。
kopi_bryant 发表于 7-7-2010 09:11 AM



7.30am前msia很多车
7.30am后sg很多车。。。

你在那里上课?公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夸奖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9:28 AM



7。。你最近有很多东西要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opi_bryant 于 7-7-2010 09:54 AM 编辑
7.30am前msia很多车
7.30am后sg很多车。。。

你在那里上课?公司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9:42 AM


在 bugis 一帶,Microsof的MCITP EA 2008,一個星期。。
公司資助的, 要考試,沒過要賠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走 AYE,不要迟過8點。。clementi 那里特別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你最近有很多东西要想哦。。。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9:43 AM



    有什么东西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东西想哦???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10:04 AM



polar说因为你的头发颜色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走 AYE,不要迟過8點。。clementi 那里特別塞。
kopi_bryant 发表于 7-7-2010 09:58 AM



有试过,是蛮塞的。。懂什么原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7 PM , Processed in 0.08263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