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大家说声bye-bye。。。 我即将告别来回的生活。。 汽车也即将出售(希望买主不会FFK) simon.1881 发表于 7-7-2010 12:20 AM
使用道具 举报
6.21am出门,7.15am就到town了 吃了很早很早 的早餐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8:26 AM
你出门的时间我还在家里蹲。。。。6。30出门。。。。7点到新山。。。。8。15到公司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9:03 AM
谢谢7 & polar 顺便说说,7,你变帅了哦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8:27 AM
呵呵,应该过去和你打招呼先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9:05 AM
真的很早下。。 在AYE用cruise control走80kmh,还是那么早到。。。 上次我7.30am,从perl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9:06 AM
谢谢青苹果的晚餐。。。。我变帅???你的头。。。。我只是瘦一点罢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9:05 AM
哈哈。。。。不用啦。。。。你们很早的。。。。哈哈哈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9:06 AM
我的头做什么? 只是剪短头发吧了 你瘦了,看起来很好看。。。 头 ...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9:11 AM
本来7.15am要叫你来maxwell吃早餐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9:24 AM
最近到处都很多motor和车。。。。唉。。。。。快快把弯桥拉直吧。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9:07 AM
沒塞車的感覺不錯吧? 大家早,上課的感覺真不錯。。 kopi_bryant 发表于 7-7-2010 09:11 AM
谢谢你的夸奖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09:28 AM
7.30am前msia很多车 7.30am后sg很多车。。。 你在那里上课?公司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9:42 AM
7。。你最近有很多东西要想哦。。。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9:43 AM
有什么东西想哦???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10:04 AM
走 AYE,不要迟過8點。。clementi 那里特別塞。 kopi_bryant 发表于 7-7-2010 09:5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7 PM , Processed in 0.08263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