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吉他小子 于 4-5-2009 10:00 PM 发表 哈哈..你们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子陵 于 4-5-2009 10:51 PM 发表 不是怕你们没有得吃,早就吃完了 他们一直讲吃多点,吃多点,不要不好意思,搞到我都不好意思廖 没办法,跟师姐出太多力了 来回都走廖几百轮廖我看 不错不错,除了吃喝玩乐,还可以瘦身tim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4-5-2009 05:42 PM 发表 嗯。。不思非常有心的呢! 我超感动很多下呢
原帖由 吉他小子 于 4-5-2009 07:08 PM 发表 子陵!? 我看到他去那里吃米粉罢了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4-5-2009 10:43 PM 发表 他还说吃song song 越*越*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4-5-2009 10:45 PM 发表 还是你最好, 放完工又来做义工, 又饿着肚子爬楼梯
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5-5-2009 09:33 AM 发表 来,我们给小子一个热烈的掌声
原帖由 star_lady 于 5-5-2009 11:42 AM 发表 那天太多人了,没有好好地认识大家。 不过在jurong medical centre看到几个熟面孔,小开心,哈哈....... see you all next month!!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5-5-2009 11:54 AM 发表 这个一定要的! PIAK PIAK PIAK~
原帖由 chongfai13 于 5-5-2009 10:44 AM 发表 其實我上一天有去哦...block 124吧...可是都沒遇到什么‘’年輕人‘’。可能在第一區的關系? 六月的我要去!!
原帖由 yoongmy 于 5-5-2009 12:20 PM 发表 六月我可能要join redhill的。。。 可以先放TBC吗??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5-5-2009 02:35 PM 发表 By default, 我会放你们在同个地点,如有任何变动,请告知! 六月的环保日 ~ ~ ~ 1.) 14.06.09 Sunday (8.30a.m - 12.30p.m) 环保日 出席者名单(红山 ~ redhill) 1. 常想不思 2. 马特 3. niceboy85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9 AM , Processed in 0.5416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