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ARBONEX 于 4-12-2008 09:06 PM 发表 明天肯定加班。。。不能来。。。 jammmmmssss......你又飞机啊。。。。。
原帖由 jams1206 于 5-12-2008 12:04 AM 发表 恶魔说明天取消了。。。是真的吗???忽然很想打球
原帖由 ::J:: 于 5-12-2008 12:19 AM 发表 是真的。。。。。。 想打球,可以在家对墙壁练。。。。。。。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5/12/2008 11:08 AM 发表 那邊有場的,你們想打的話可以過去打。。。。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25-8-2009 06:11 PM 发表 誰人要輿魔在這拜六在bugis觀看紅魔vs兵工廠大戰?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5-8-2009 06:12 PM 发表 这个帖还在啊?
原帖由 yewshong 于 25-8-2009 06:12 PM 发表 一年多了,这个楼还没灌爆? 不像你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25-8-2009 06:13 PM 发表 魔在帖在。。。魔亡帖亡。。。。。。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25-8-2009 06:14 PM 发表 因為我在玩別的。。。好玩很多。。。呵呵!
原帖由 yewshong 于 25-8-2009 06:16 PM 发表 整天玩人家的, 小心自己的给你玩
原帖由 yewshong 于 25-8-2009 06:15 PM 发表 帮你灌爆,看你会不会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AM , Processed in 0.09145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