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不是,只是想说,你问他不怕和一头狼去吗……但是你敢肯定到时叫救命一定是他不是你? freedom4 发表于 9-7-2010 11:3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必须同伴也是这样想, 不然还以为我意图不轨呢!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1:34 PM
嗯。。。。。。 开心。 昨天加班, 今天痛也做工。。。。。 值得。 喂~~~你还没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35 PM
我看到啊木的反应差点晕去。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14 PM
如果真的如此,那你不妨策划这次行程,找多几个伴,大家看流星雨去。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43 PM
辛苦是值得的。。。 今天我还是一样啊上班下班回家咯。。。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43 PM
不可以笑我啊木~~~~ (琢磨你懂我在想什么的?)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37 PM
我很单纯的!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40 PM
灌到这么快,老人家爬不及。 神秘叔叔 发表于 9-7-2010 11:44 PM
单纯到不会喊救命?? freedom4 发表于 9-7-2010 11:47 PM
让我想起很多年前去过圣淘沙海边那里看流星雨。。。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46 PM
我要去睡了。 啊木晚安 jack晚安 明天我还会问同样的问题的, 你最好尽快答我, 不然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49 PM
臭小子,我要宰了你!!!!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1:42 PM
许愿了吗?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49 PM
小萍果~偏心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6:35 PM
我也没有咯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06:38 PM
阿木88 kat zat 88 花花88 紫紫88 萍果88 阿饭 88 大家88 祝大家周末愉快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5: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30 AM , Processed in 0.39260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