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咯。。。我的第一台就是toshiba。 1998年时买USD1999,那时msia卖RM15k左右。 win98,HDD好像只有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4-6-2010 07:1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来咯~~ 你还在吗??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10:37 PM
做么你没有jacket在office里? tradelearner 发表于 4-6-2010 07:06 PM
晚上好!! yaya_98 发表于 4-6-2010 10:41 PM
是的.... 你要陪我聊天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4-6-2010 10:40 PM
果然是水妹, 那么好的PLAN都PLAN的出来... little_orc 发表于 4-6-2010 09:14 PM
没有这个习惯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10:42 PM
晚安,yaya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10:43 PM
你还在office啊??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10:44 PM
这里在开台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4-6-2010 10:44 PM
需要你帮么???? KEPO little_orc 发表于 4-6-2010 09:30 PM
你还在office?还是home office? tradelearner 发表于 4-6-2010 10:47 PM
你没有和我说晚安... little_orc 发表于 4-6-2010 10:49 PM
YAYA到JB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4-6-2010 10:4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1:04 PM , Processed in 0.04232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