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gl 发表于 28-12-2014 11:52 PM 檳城有水災嗎?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8-12-2014 11:29 PM 不好意思,忘記了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9-12-2014 12:01 AM 檳城,一個人安全 沒有,歡迎來檳城玩
查看全部评分
hinchanlc 发表于 29-12-2014 12:47 AM 听说有几寸高,是吗@huangkia2553 大大?
Limgl 发表于 29-12-2014 01:07 AM 那個是吉蘭丹吧,都快淹去二樓了~
Limgl 发表于 29-12-2014 01:04 AM 哈哈,上上上星期去了~
hinchanlc 发表于 28-12-2014 11:09 PM 肉是不是橙色的?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8-12-2014 10:37 PM 還沒有看到獵人,不知道鄉下是不是水災了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9-12-2014 06:04 AM 好多燒肉啊,你不是不吃豬肉的嗎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9-12-2014 06:08 AM 對,平時都淹一寸高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9-12-2014 06:11 AM 吉蘭丹應該淹過了電訊塔,因為朋友打不到電話回家
chanbs 发表于 29-12-2014 10:39 AM 这种蚌肉肯定是黄色的。
chanbs 发表于 29-12-2014 10:41 AM 要驾游艇去救他吗?
chanbs 发表于 29-12-2014 10:37 AM 这是靠近哪里?琢磨没请我去吃的?
hinchanlc 发表于 29-12-2014 11:09 AM 没那么夸张啦!他的电话掉进水里罢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09 AM , Processed in 0.08231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