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12-2014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有几寸高,是吗@huangkia2553 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2-2014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大大的照片看不太清楚,只好等猎人浮上水面才请他分享照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2-2014 01:0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9-12-2014 12:01 AM
檳城,一個人安全

沒有,歡迎來檳城玩

哈哈,上上上星期去了~
image.jpg
image.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8 收起 理由
huangkia2553 + 5 谢谢分享
hinchanlc + 3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2-2014 01:0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9-12-2014 12:47 AM
听说有几寸高,是吗@huangkia2553 大大?

那個是吉蘭丹吧,都快淹去二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4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9-12-2014 01:07 AM
那個是吉蘭丹吧,都快淹去二樓了~

槟城看新闻好像有几寸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4 06: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angkia2553 于 29-12-2014 06:05 AM 编辑
Limgl 发表于 29-12-2014 01:04 AM
哈哈,上上上星期去了~

好多燒肉啊,你不是不吃豬肉的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12-2014 06: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9-12-2014 12:47 AM
听说有几寸高,是吗@huangkia2553 大大?

對,平時都淹一寸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4 06: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9-12-2014 01:07 AM
那個是吉蘭丹吧,都快淹去二樓了~

吉蘭丹應該淹過了電訊塔,因為朋友打不到電話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2-2014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9-12-2014 01:04 AM
哈哈,上上上星期去了~

这是靠近哪里?琢磨没请我去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4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蚌肉肯定是黄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4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过了还会忘记,不知道有中老人痴呆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4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8-12-2014 10:37 PM
還沒有看到獵人,不知道鄉下是不是水災了

要驾游艇去救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4 11:0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9-12-2014 06:04 AM
好多燒肉啊,你不是不吃豬肉的嗎

大大这样早起身啊!还是刚要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4 11:0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9-12-2014 06:08 AM
對,平時都淹一寸高

是不是的?现在没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4 11:0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9-12-2014 06:11 AM
吉蘭丹應該淹過了電訊塔,因為朋友打不到電話回家

没那么夸张啦!他的电话掉进水里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4 11:1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9-12-2014 10:39 AM
这种蚌肉肯定是黄色的。

叫什么名字?我现在拍了照片,晚上放上来给你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2-2014 11:1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9-12-2014 10:41 AM
要驾游艇去救他吗?

猎人在潜水,你要驾潜水艇去救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2-2014 02:5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9-12-2014 06:04 AM
好多燒肉啊,你不是不吃豬肉的嗎

因為這碗不是我吃的啊,借來拍照比較美~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2-2014 02:5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9-12-2014 10:37 AM
这是靠近哪里?琢磨没请我去吃的?

青屋蝦麵,我也不知道靠近哪裡?你比我厲害找吃哪需要我帶你去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2-2014 02:5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9-12-2014 11:09 AM
没那么夸张啦!他的电话掉进水里罢了

電話沒了還有電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09 AM , Processed in 0.08231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