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如果只有我跟你去会可能成行吗?? 逗你的啦~你好认真!!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1:19 PM



    原来从头到尾你都只是在玩弄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遇到什么好事了可以八卦下吗?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16 PM



    嘻嘻。。。 有个客户, 一路来不论我做多少东西, 他都不给我工作的, 今天。。。。。。嘻嘻, 他终于给job我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还有一山高,一狼还有一狼色
freedom4 发表于 9-7-2010 11:21 PM



    你说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不是别扭,我是在顾虑你的处境,你不怕和一头狼去吗?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17 PM
我觉得能囖! 大家有共同爱好,为什么不能呢?不是共同房间就没问题了。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22 PM
原来从头到尾你都只是在玩弄我.......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23 PM


朋友呀, 自己行得正, 企得正, 怕咩也jet? 除非你的心态有企图 没有的话, 怕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啦, 刚刚啪托回来 琢磨你也在呀? 明天请我吃饭, 要不要?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1 PM



    周末不得空。。。。+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不得空。。。。+2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9-7-2010 11:29 PM



    我请你吃饭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呀, 自己行得正, 企得正, 怕咩也jet? 除非你的心态有企图 没有的话, 怕什么?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7 PM



    姐,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有个客户, 一路来不论我做多少东西, 他都不给我工作的, 今天。。。。。。嘻嘻, 他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3 PM


一定很有成就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木, 才看到, 你有去过台湾哦, 好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从头到尾你都只是在玩弄我.......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23 PM


哇~大哥,绝对不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29 PM



    苏利苏里。。。。 亲爱的, 我怕你尴尬就不敢叫你亲爱的了嘛 苏利苏里。。。。。。不远不远, 又拉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能囖! 大家有共同爱好,为什么不能呢?不是共同房间就没问题了。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22 PM


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必须同伴也是这样想, 不然还以为我意图不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你吗?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24 PM



当然不是,只是想说,你问他不怕和一头狼去吗……但是你敢肯定到时叫救命一定是他不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很有成就感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30 PM



     嗯。。。。。。 开心。 昨天加班, 今天痛也做工。。。。。 值得。
  喂~~~你还没有答我啦〉〉〉〉有没有想我? 今天在忙什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木, 才看到, 你有去过台湾哦, 好不好玩?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30 PM



    台湾是我去过的华人国家里,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是,只是想说,你问他不怕和一头狼去吗……但是你敢肯定到时叫救命一定是他不是你
freedom4 发表于 9-7-2010 11:35 PM



    不可以笑我啊木~~~~ (琢磨你懂我在想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是我去过的华人国家里,最棒的。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37 PM



  有机会你会不会旧地重游? 我们organize, 你带, 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是,只是想说,你问他不怕和一头狼去吗……但是你敢肯定到时叫救命一定是他不是你?
freedom4 发表于 9-7-2010 11:35 PM



    我很单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你会不会旧地重游? 我们organize, 你带, 如何?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39 PM



    我还想去,但台湾是不需要人带的,一步一脚印,惊喜连连,走到哪都有新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请你吃饭如何?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9 PM



    周末真的不得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6 PM , Processed in 0.32145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