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如果只有我跟你去会可能成行吗?? 逗你的啦~你好认真!!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1:1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哦,遇到什么好事了可以八卦下吗?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16 PM
一山还有一山高,一狼还有一狼色 freedom4 发表于 9-7-2010 11:21 PM
我真的不是别扭,我是在顾虑你的处境,你不怕和一头狼去吗?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17 PM
我觉得能囖! 大家有共同爱好,为什么不能呢?不是共同房间就没问题了。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22 PM
原来从头到尾你都只是在玩弄我.......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23 PM
没有啦, 刚刚啪托回来 琢磨你也在呀? 明天请我吃饭, 要不要?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1 PM
周末不得空。。。。+2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9-7-2010 11:29 PM
朋友呀, 自己行得正, 企得正, 怕咩也jet? 除非你的心态有企图 没有的话, 怕什么?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7 PM
嘻嘻。。。 有个客户, 一路来不论我做多少东西, 他都不给我工作的, 今天。。。。。。嘻嘻, 他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3 PM
姐,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29 PM
你说你吗?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24 PM
一定很有成就感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30 PM
啊木, 才看到, 你有去过台湾哦, 好不好玩?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30 PM
当然不是,只是想说,你问他不怕和一头狼去吗……但是你敢肯定到时叫救命一定是他不是你? freedom4 发表于 9-7-2010 11:35 PM
台湾是我去过的华人国家里,最棒的。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37 PM
有机会你会不会旧地重游? 我们organize, 你带, 如何?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39 PM
我请你吃饭如何?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6 PM , Processed in 0.32145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