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一對一換? 如意吉祥 发表于 3-2-2012 10:19 AM
難道不是? 才用兩次而已吶,不可能是 spare-parts 壞吧? btw ,今晚你們幾點過 ... -金小妹- 发表于 3-2-2012 11:03 AM
七,八點這樣,方便么? 如意吉祥 发表于 3-2-2012 11:55 AM
现在手上有两份OFFERS... DEVELOPER和SPECIALIST... 很矛盾到底怎样选 vvti_84 发表于 3-2-2012 01:39 PM
羡慕咯... protoeden 发表于 3-2-2012 02:08 PM
刚讨了一家penang公司的工作... 倒是后不会有两边给我选瓜... protoeden 发表于 3-2-2012 02:10 PM
你不去KL了? KL真的适合你吗?? 考虑好好来 vvti_84 发表于 3-2-2012 02:14 PM
想转SPECIALIST但是又担心以后出路 vvti_84 发表于 3-2-2012 02:13 PM
specialist做什么的? protoeden 发表于 3-2-2012 02:23 PM
我两边都讨...可能心急了吧... 这里没有的话就只能去KL咯... 有了offer再来烦拉... protoeden 发表于 3-2-2012 02:23 PM
环境因素其实很重要... 好好考虑 vvti_84 发表于 3-2-2012 02:40 PM
真的咯..haihh 可是这里只有一份适合的...developer 来 protoeden 发表于 3-2-2012 02:46 PM
哪间? vvti_84 发表于 3-2-2012 02:47 PM
如果又不去KL肯定被老姐骂死了...她帮我打点一切了 protoeden 发表于 3-2-2012 02:5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8 AM , Processed in 0.0597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