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虫儿被鸟吃。。。哈哈~ 那就去NZ见面啦~ CARI的会员们!!!记得在NZ要来这里放放照片啊 ... LeCoultre 发表于 12-12-2011 03:5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变成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印度人" 是赞还是“弹“??? wylh1314 发表于 9-12-2011 10:07 AM
来来来~KL聚会将会预定在 15/01/2012(SUNDAY), 地点=KL时代广场的星巴克咖啡 ~ ... LeCoultre 发表于 8-12-2011 11:37 PM
bear bear 相认是我的idea来的叻 bamboo_88 发表于 11-12-2011 11:49 PM
你会出席吗? bamboo_88 发表于 11-12-2011 11:52 PM
做么GELI的事我还真做不出。。。BEAR BEAR用来抱抱就好啦~不必带着到处走吧。。。haha LeCoultre 发表于 12-12-2011 10:43 AM
回复 syan2022 如申请成功我也是打算3月出发,希望是大家可以一起去~ Gamelife 发表于 12-12-2011 06:57 PM
我也是 哈哈 =Gw3n= 发表于 11-12-2011 11:18 PM
我用了不到一年才变回原色的--“,也是出外靠朋友才能~ 所以请各位大大多多指教了,NZ给我最大的障碍是语 ... Gamelife 发表于 11-12-2011 05:37 PM
好像没什么人想十一月去 oliviacsin 发表于 11-12-2011 02:25 PM
那就早点出发啦~ LeCoultre 发表于 12-12-2011 10:46 AM
做么没有飞来新山的~?? juzlike 发表于 12-12-2011 11:39 AM
回复 LeCoultre 好,尽量安排。或者我们可以在nz见个面。lol.. 回复 pololo 回复 juein85 ... 宝贝1033 发表于 12-12-2011 03:17 PM
有誰想8,9 月去,但華人新年前回來的嗎? 幽默+沉默 发表于 11-12-2011 22:52
我在新加坡。。 太远了吧 !! pololo 发表于 9-12-2011 12:42
回复 思議女 我晕~ 申请成功再出来大炮~ juzlike 发表于 9-12-2011 09:46
来来来~KL聚会将会预定在 15/01/2012(SUNDAY), 地点=KL时代广场的星巴克咖啡 ~ ... LeCoultre 发表于 8-12-2011 22: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24 AM , Processed in 0.17575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