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四是女的啦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0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画廊 frog 发表于 9-7-2010 11:01 PM
很久了,如果你不介意两个麻勒佬去看流星雨,我想我会安排。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59 PM
我真的不懂! 那我还是不去了。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04 PM
这个帖很不同下 -> 最近我的屁很臭 你告诉我哪个帖我去爬 frog 发表于 9-7-2010 11:04 PM
一整天没有见到你了,在忙什么啦? 有没有想我?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04 PM
哈哈,怕我吃了你啊??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1:06 PM
是女的有问题吗? 是女的就不能做朋友了吗?男女不能有好朋友, 就一定要是有关系的朋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06 PM
下午你去吃饭后就不见你踪影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09 PM
现在的男人比女人来得别扭~ 习惯就好!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1:11 PM
我今天放工之前的十分钟, 我好开心哦。。。。。。。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13 PM
我真的不是别扭,我是在顾虑你的处境,你不怕和一头狼去吗?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17 PM
姐,冷静,我们是将要沦落荒岛看流星雨,我怕她怕我啦! 虽然人很多,但....... ...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14 PM
蟑螂这么可怜做到现在。+1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9-7-2010 11:15 PM
你觉得如果只有我跟你去会可能成行吗?? 逗你的啦~你好认真!!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1:1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AM , Processed in 0.13972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