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肯定很塞车的咯。。。。不过4点应该不会。。。。我就惨 bonwy 发表于 4-6-2010 03:5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不是每天都4pm跑人的吗?????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4:24 PM
现在这个不可以交待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4:25 PM
7,你在不在?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4:35 PM
有在.....你又要我找话题聊????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4:41 PM
是咯~~~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4:45 PM
无聊。。。。。无聊。。。。。 bonwy 发表于 4-6-2010 04:52 PM
paiseh......跟同事看着notebook...他要在pc fair买一台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5:00 PM
我冷到。。。。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4:57 PM
有没有什么好康? 因为我朋友妹妹也要买哦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5:03 PM
为什么冷呢???我很热呢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5:06 PM
因为哦。。我和我同事一个房,aircond今天特别冷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5:10 PM
budget多少??????我们看到一个Acer Timeline X 4820T.... i7 processor, ...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5:14 PM
我热!给我的死人MD气到全身火! bonwy 发表于 4-6-2010 05:14 PM
你的aircon 坏了。。。还不打电话去complain说aircon 太冷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5:14 PM
他有要放你去做别的事情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5:20 PM
哈哈~~~ 会去feedback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5:25 PM
应该是1.5以内吧。 楼上的多少钱?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5:26 PM
接近2K。。。。好像是1998 or 1989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5:32 PM
可是女生用,不必太多functions吧?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5:3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1:04 PM , Processed in 0.54875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