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青萍果^^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6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6-2010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星期五。。。肯定很塞车的咯。。。。不过4点应该不会。。。。我就惨
bonwy 发表于 4-6-2010 03:56 PM


为什么这星期五会很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6-2010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每天都4pm跑人的吗?????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4:24 PM


是4:30PM.... 不过他是CEO来的...几点走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不可以交待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4:25 PM


我有看过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你在不在?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4:35 PM


这样找人都可以... 你的功力已经更上一层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在.....你又要我找话题聊????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4:41 PM


我现在也是想找人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4:45 PM


你从不找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6-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无聊。。。。。
bonwy 发表于 4-6-2010 04:52 PM


我现在也是很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aiseh......跟同事看着notebook...他要在pc fair买一台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5:00 PM


有看到要买的MODEL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6-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冷到。。。。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4:57 PM


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什么好康?
因为我朋友妹妹也要买哦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5:03 PM


你的妹妹美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冷呢???我很热呢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5:06 PM


我现在也是很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哦。。我和我同事一个房,aircond今天特别冷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5:10 PM


哇..我们这里有房间的都是REGION TECH HEAD以上的才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udget多少??????我们看到一个Acer Timeline X 4820T....
i7 processor, ...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5:14 PM


1G GC???什么MODEL先...ACER最喜欢这样骗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热!给我的死人MD气到全身火!
bonwy 发表于 4-6-2010 05:14 PM


嗯很象每天都给MD气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aircon 坏了。。。还不打电话去complain说aircon 太冷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5:14 PM


冷不好吗??好过热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有要放你去做别的事情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5:20 PM


还是7了解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6-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会去feedback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5:25 PM


哇..等下变的不冷你就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1.5以内吧。
楼上的多少钱?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5:26 PM


1.5K比较难买到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接近2K。。。。好像是1998 or 1989
SevenDwarfs 发表于 4-6-2010 05:32 PM


2K的BUDGET就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0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女生用,不必太多functions吧?
青萍果^^ 发表于 4-6-2010 05:33 PM


电脑那里有太多FUNCTIONS的???
只有快和慢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1:04 PM , Processed in 0.54875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