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强强对你最好滴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1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你有带望远镜吗?如果成行。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41 PM
明天还得工作,没办法,蓝领人士就是这种命。 礼拜就过新山验血,然后回来,到国家图书馆找 ...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39 PM
道理上来说,周六半天,周日休息。 本来手上的project7月24日结束,但是上个月就在我肩上多加了一个案 ... doublejfong 发表于 9-7-2010 10:41 PM
强强,我也是最爱你滴~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0:41 PM
我也爱你亲爱的。 琢磨你还没有睡觉?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48 PM
我只带双筒望远镜而已,看流星雨不用望远镜~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0:43 PM
明天不用上班嘛~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0:49 PM
猛男没本心的! 而且大部分是有癖好的!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09:03 PM
O......我明天FACIAL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51 PM
也很忙一下咯, 出来工作就是这样。 想当年我不是更没有私人时间, 现在是叫挨过了咯。 为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44 PM
在哪里做facial? frog 发表于 9-7-2010 10:52 PM
对hor~,忘记了!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50 PM
几爽一下~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0:52 PM
O.....我们也很高兴认识你。 但是但是哦, 吹吹水就好, 不要沉迷哦。 酱迟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46 PM
TANJONG PAGAR。 你也还没睡哦?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5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1 AM , Processed in 0.06198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