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12-2014 01:0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7-12-2014 11:23 AM
我的孩子才是90年后。

安哥,那农历新年你要给我们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2014 01:0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1:05 PM
要吃的,闻到味道吃不惯。。。也不知道他们卖的是什么肉,
又不会用泰语问。。。干脆回酒店看menu点食物 ...

都说是唐人街了,华语方言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01:07 PM
安哥,那农历新年你要给我们红包。

不关几岁,只要是结婚了就没的讨红包了,像我50后的还没娶就还有资格套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01:09 PM
都说是唐人街了,华语方言也可以的。

他们都听不懂我说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4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10:52 AM
看过比吃过更清楚的好不好!

莫非你是站在阿一的橱窗外,边流口水边看人家吃,顺便研究人家的鱼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2:50 PM
这里只有你最诚实,其他人就。。。

我一路来都是诚实的,只有你和@huangkia2553 @乡下猎人 在骗人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12-2014 0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01:46 PM
莫非你是站在阿一的橱窗外,边流口水边看人家吃,顺便研究人家的鱼翅?

站在门口旁大大个优惠的菜单牌假假看菜单,眼睛偷偷望着富贵人家在福临酒家吃好料咯!


你怎么知道我边看边流口水?你一定是那桌
富贵人家!不然你哪会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2-2014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8:58 AM
你喜欢吃干贝还是干瑶柱呢?好好吃。。。有是后在巴杀见到有人卖就快快买来吃。
没晒干的比较便宜。

干貝,雖喜歡但也不會吃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2014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02:07 PM
干貝,雖喜歡但也不會吃很多~

我也是,不便宜。。。,干的直接买不起,
十年吃不到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2-2014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01:07 PM
安哥,那农历新年你要给我们红包。

耶,我也有的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2-2014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2:13 PM
我也是,不便宜。。。,干的直接买不起,
十年吃不到一次。。。

有沒有哦~十年吃不到一次?你表騙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2:2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1:23 PM
不关几岁,只要是结婚了就没的讨红包了,像我50后的还没娶就还有资格套红包!


一下子说是90后,一下子说是50后,你弄的我好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2:2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1:00 PM
还有请huangkia吃丹若的鱼鳔,请chanbs吃槟岛的批把虾啊!
哪里只请小妹妹,乱讲。

只有我没有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2:2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02:15 PM
有沒有哦~十年吃不到一次?你表騙人~

他当然是骗你的,他在槟岛有好几间豪华别墅,每一间都有泰国美眉在服侍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2:2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02:07 PM
干貝,雖喜歡但也不會吃很多~

我家很多,过年时朋友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2:2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1:01 PM
别吃也别煮吧!

只要所有人都不吃,我就可以不用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2014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北海道。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01:07 PM
安哥,那农历新年你要给我们红包。

你要大包还是小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02:15 PM
有沒有哦~十年吃不到一次?你表騙人~

是啊,骗你又不会有免费干贝吃,骗你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1:23 PM
不关几岁,只要是结婚了就没的讨红包了,像我50后的还没娶就还有资格套红包!

我今年还没结婚,不知道可以跟你们拿红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08 AM , Processed in 0.5040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