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bs 发表于 27-12-2014 11:23 AM 我的孩子才是90年后。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1:05 PM 要吃的,闻到味道吃不惯。。。也不知道他们卖的是什么肉, 又不会用泰语问。。。干脆回酒店看menu点食物 ...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01:07 PM 安哥,那农历新年你要给我们红包。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01:09 PM 都说是唐人街了,华语方言也可以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10:52 AM 看过比吃过更清楚的好不好!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2:50 PM 这里只有你最诚实,其他人就。。。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01:46 PM 莫非你是站在阿一的橱窗外,边流口水边看人家吃,顺便研究人家的鱼翅?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8:58 AM 你喜欢吃干贝还是干瑶柱呢?好好吃。。。有是后在巴杀见到有人卖就快快买来吃。 没晒干的比较便宜。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02:07 PM 干貝,雖喜歡但也不會吃很多~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2:13 PM 我也是,不便宜。。。,干的直接买不起, 十年吃不到一次。。。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1:23 PM 不关几岁,只要是结婚了就没的讨红包了,像我50后的还没娶就还有资格套红包!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1:00 PM 还有请huangkia吃丹若的鱼鳔,请chanbs吃槟岛的批把虾啊! 哪里只请小妹妹,乱讲。
Limgl 发表于 27-12-2014 02:15 PM 有沒有哦~十年吃不到一次?你表騙人~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1:01 PM 别吃也别煮吧!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2:50 PM 北海还是北海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08 AM , Processed in 0.5040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