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强,你是最好滴~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0:01 PM



    应该是:强强对你最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A制没有问题,因为最近闷得有点慌,每天都工作,这样的情形持续了2个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结束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油味太重的关系
deadboybun 发表于 9-7-2010 10:15 PM



    你中系度?吃佐饭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定会比我年轻吗?
    你也是, have a great weekend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17 PM



    你一定不比我老吗? 我相信你是!

我在一个人迎接周末的到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A制没有问题,因为最近闷得有点慌,每天都工作,这样的情形持续了2个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结束阿
doublejfong 发表于 9-7-2010 10:19 PM



    谁不是每天工作呀? 我今天胃痛到要死掉还不是一样做到六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定不比我老吗? 我相信你是!

我在一个人迎接周末的到来啊~~~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20 PM



    来,猜猜我们相差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中系度?吃佐饭未呀?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19 PM



   响屋企烂紧床咯,不过未吃饭,今日无人煮饭,一阵打电话叫老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A制没有问题,因为最近闷得有点慌,每天都工作,这样的情形持续了2个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结束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响屋企烂紧床咯,不过未吃饭,今日无人煮饭,一阵打电话叫老麦
deadboybun 发表于 9-7-2010 10:24 PM



    吾好甘懒啦,有车都甘懒,饿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猜猜我们相差多少?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22 PM



    你看我的个人资料就懂囖,我不猜你的,你说吧。来,现在人少少,说吧。

(胃不痛了吧,那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A制没有问题,因为最近闷得有点慌,每天都工作,这样的情形持续了2个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结束阿
doublejfong 发表于 9-7-2010 10:24 PM



    上来骗分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A制没有问题,因为最近闷得有点慌,每天都工作,这样的情形持续了2个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结束阿
doublejfong 发表于 9-7-2010 10:24 PM



    做么你一直重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我的个人资料就懂囖,我不猜你的,你说吧。来,现在人少少,说吧。

(胃不痛了吧, ...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31 PM



    这楼很多人爬的,我才没有这么傻。
    胃好点了啦, 刚刚见了面, 撒了骄,好点点了。
    拜六礼拜去那里? 没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不是每天工作呀? 我今天胃痛到要死掉还不是一样做到六点。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20 PM


我的连续工作是每天早上7点半到晚上8点半,周六周日早上7点半到下午4点半,持续了2个月。
老板不是人啊

肠胃不好,得好好照顾自己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打蟑螂 于 9-7-2010 10:39 PM 编辑
我的连续工作是每天早上7点半到晚上8点半,周六周日早上7点半到下午4点半,持续了2个月。
老板不是人啊 ...
doublejfong 发表于 9-7-2010 10:36 PM



    没有OFFDAY哦? 事件好长哦,不累吗?
    我里面的ENGINE全部坏了, 没事,习惯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要再叫我大哥啦!

想问你,你们到bintan去看流星雨,全是天文爱好者吗?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09 PM


在plan着而已。。。还没成行的! 哪来那么多的爱好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么你一直重复?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31 PM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我只是refresh the page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很多人爬的,我才没有这么傻。
    胃好点了啦, 刚刚见了面, 撒了骄,好点点了。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34 PM



   
明天还得工作,没办法,蓝领人士就是这种命。
礼拜就过新山验血,然后回来,到国家图书馆找资料,是给我的帖用的资料,
然后去见一位朋友,然后回家整理资料,然后上新坛,然后.........

够沉闷的周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plan着而已。。。还没成行的! 哪来那么多的爱好者~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0:38 PM



    那你有带望远镜吗?如果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OFFDAY哦? 事件好长哦,不累吗?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38 PM


道理上来说,周六半天,周日休息。
本来手上的project7月24日结束,但是上个月就在我肩上多加了一个案子,能不加班么。
现在可好了,总算有时间上来走走看看了,稍微宠自己一下咯,顺便认识新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1 AM , Processed in 0.56056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