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你是最好滴~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0:0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风油味太重的关系 deadboybun 发表于 9-7-2010 10:15 PM
你一定会比我年轻吗? 你也是, have a great weekend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17 PM
AA制没有问题,因为最近闷得有点慌,每天都工作,这样的情形持续了2个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结束阿 doublejfong 发表于 9-7-2010 10:19 PM
你一定不比我老吗? 我相信你是! 我在一个人迎接周末的到来啊~~~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20 PM
你中系度?吃佐饭未呀?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19 PM
响屋企烂紧床咯,不过未吃饭,今日无人煮饭,一阵打电话叫老麦 deadboybun 发表于 9-7-2010 10:24 PM
来,猜猜我们相差多少?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22 PM
AA制没有问题,因为最近闷得有点慌,每天都工作,这样的情形持续了2个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结束阿 doublejfong 发表于 9-7-2010 10:24 PM
你看我的个人资料就懂囖,我不猜你的,你说吧。来,现在人少少,说吧。 (胃不痛了吧, ...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31 PM
谁不是每天工作呀? 我今天胃痛到要死掉还不是一样做到六点。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20 PM
我的连续工作是每天早上7点半到晚上8点半,周六周日早上7点半到下午4点半,持续了2个月。 老板不是人啊 ... doublejfong 发表于 9-7-2010 10:36 PM
真的不要再叫我大哥啦! 想问你,你们到bintan去看流星雨,全是天文爱好者吗?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09 PM
做么你一直重复?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0:31 PM
这楼很多人爬的,我才没有这么傻。 胃好点了啦, 刚刚见了面, 撒了骄,好点点了。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34 PM
在plan着而已。。。还没成行的! 哪来那么多的爱好者~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10:38 PM
没有OFFDAY哦? 事件好长哦,不累吗?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3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1 AM , Processed in 0.56056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