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30-4-2009 09:31 AM 发表 你要去哪里一边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子陵 于 30-4-2009 09:32 AM 发表 哦~ 忘记写了 我还以为楼主懂,上次有讲 我要去红山的。比较靠近。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30-4-2009 09:34 AM 发表 楼主老了。。。记性不是很好地说。。。 谢谢参加,你有我的电话哦,到时见咯!
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30-4-2009 09:42 AM 发表 到时见
原帖由 子陵 于 30-4-2009 10:16 AM 发表 见到时
原帖由 子陵 于 30-4-2009 10:15 AM 发表 好像有。要找找看 最近电话坏了
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30-4-2009 10:23 AM 发表 不要学我灌水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30-4-2009 10:34 AM 发表 刚刚pm 我的电话号码给你了。。。
原帖由 子陵 于 30-4-2009 10:45 AM 发表 认真的帖我不大爱灌水的 收到了。谢谢 到时候再call你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30-4-2009 10:53 AM 发表 都是你最乖。。。到时见!
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30-4-2009 10:55 AM 发表 这样你也相信他啊??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30-4-2009 11:00 AM 发表 相信 让人快乐 相信 让人愉快 相信 让人美丽 那么,你会选择相信吗 ?
原帖由 _不想舍得_ 于 30-4-2009 11:34 AM 发表 还有谁要做义工啊?? 那么少人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30-4-2009 12:25 PM 发表 你没有招兵买马吗???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29-4-2009 03:38 PM 发表 michelle,请miss call / SMS 我的小灰。。。 谢谢!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30-4-2009 12:39 PM 发表 呼叫。。不思!我已经有联络你的小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24 AM , Processed in 1.0209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