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0:28 AM 又来假假了,没吃过会那么清楚?:
使用道具 举报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0:32 AM 现在市面上很少真的鱼翅了,因为很多人不要吃,一方面很贵,一方面保护鲨鱼。一碗比较好的真鱼翅大概要卖 ...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9:02 AM 炒雪糕在大马我吃不起的,泰国小市镇好像是几块钱罢了,忘了。。太久的事了!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10:47 AM 之前在曼谷唐人街吃的也是一块块的。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10:51 AM 青色长长的贝壳类,曼谷唐人街有得吃。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10:50 AM 什么没有?你餐馆里没有咩?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10:53 AM 我知道你吃不用钱的。。。哈哈!做餐馆就是可以吃到好料!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6-12-2014 09:07 PM 你也是90後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01:51 AM 要吃自己过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0:29 PM 要去勿洞吃好料吗?
chanbs 发表于 27-12-2014 11:23 AM 我的孩子才是90年后。
chanbs 发表于 27-12-2014 11:50 AM 我在北海道吃这种螃蟹。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2:50 PM 北海还是北海道?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1:14 AM 全部没有!谁叫你只请小妹妹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1:15 AM 我支持保护鲨鱼,所以不吃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11:07 AM 做么你说到唐人街样样都是美食酱的呢?可怜我在那边一样都不敢吃!
chanbs 发表于 27-12-2014 12:02 PM 琢磨没请我去的?只请靓女去罢鸟!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01:02 PM 不吃,那你去做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1:58 PM , Processed in 0.12341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