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12-2014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0:28 AM
又来假假了,没吃过会那么清楚?:

看过比吃过更清楚的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2014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0:32 AM
现在市面上很少真的鱼翅了,因为很多人不要吃,一方面很贵,一方面保护鲨鱼。一碗比较好的真鱼翅大概要卖 ...

我知道你吃不用钱的。。。哈哈!做餐馆就是可以吃到好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10:5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09:02 AM
炒雪糕在大马我吃不起的,泰国小市镇好像是几块钱罢了,忘了。。太久的事了!

别骗了,一看就知道是刚刚买的,雪糕放久了是会溶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10:47 AM
之前在曼谷唐人街吃的也是一块块的。

好吃吗?还以为你响应保护鲨鱼不会吃它们的手手脚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10:51 AM
青色长长的贝壳类,曼谷唐人街有得吃。

你说海鸟?有照片看吗?以前一位前辈说他每次去爽爽岛都会去捕海鸟的,
但要很小心,它的壳某处很尖利,在海里看不见乱摸会割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10:51 AM
青色长长的贝壳类,曼谷唐人街有得吃。

做么你说到唐人街样样都是美食酱的呢?可怜我在那边一样都不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12-2014 11:1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10:50 AM
什么没有?你餐馆里没有咩?

全部没有!谁叫你只请小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11:1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10:53 AM
我知道你吃不用钱的。。。哈哈!做餐馆就是可以吃到好料!

我支持保护鲨鱼,所以不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2014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孩子才是90年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海道吃这种螃蟹。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12-2014 10:29 PM
要去勿洞吃好料吗?

琢磨没请我去的?只请靓女去罢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12:5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7-12-2014 11:23 AM
我的孩子才是90年后。

这里只有你最诚实,其他人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12:5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7-12-2014 11:50 AM
我在北海道吃这种螃蟹。

北海还是北海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1:14 AM
全部没有!谁叫你只请小妹妹

还有请huangkia吃丹若的鱼鳔,请chanbs吃槟岛的批把虾啊!
哪里只请小妹妹,乱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1:15 AM
我支持保护鲨鱼,所以不吃

别吃也别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2014 01:0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7-12-2014 11:07 AM
做么你说到唐人街样样都是美食酱的呢?可怜我在那边一样都不敢吃!

不吃,那你去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7-12-2014 12:02 PM
琢磨没请我去的?只请靓女去罢鸟!

我有请你啊,但是我请你会被人笑你的哦!还是你请我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7-12-2014 12:50 PM
北海还是北海道?

北海(柔府)的“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2014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7-12-2014 01:02 PM
不吃,那你去做什么?

要吃的,闻到味道吃不惯。。。也不知道他们卖的是什么肉,
又不会用泰语问。。。干脆回酒店看menu点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1:58 PM , Processed in 0.12341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