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娃娃老伴 -金小妹- 发表于 18-1-2012 02:05 PM
快點放工啦 如意吉祥 发表于 18-1-2012 02:07 PM
惡魔老伴 雪娃娃 发表于 18-1-2012 02:12 PM
然後你就回家了 雪娃娃 发表于 18-1-2012 02:12 PM
想念你 -金小妹- 发表于 18-1-2012 02:14 PM
我還要回去收拾才回 如意吉祥 发表于 18-1-2012 02:35 PM
不要匆匆忙忙阿 雪娃娃 发表于 18-1-2012 02:38 PM
不知道各位mm有什麼法子嗎 我已經高跟和包鞋交替穿了 但每天腳底還是會脫皮 就是變白色那種 可以直接 ... mr.potato55 发表于 18-1-2012 02:49 PM
我也想你 我們要等到我放假回來才能見面了 雪娃娃 发表于 18-1-2012 02:38 PM
請涂乳液 腳沾了水后,一定要抹乾淨,然後勤勞的搽乳液 或者去WATSON,GUARDIAN買那些涂腳的 如意吉祥 发表于 18-1-2012 02:55 PM
有 塗了才上班 還是也是帶去 休息的時候再塗? mr.potato55 发表于 18-1-2012 03:14 PM
可以。帶去涂 涂多幾次都沒有關係的 水喝多一點 晚上的時候,可以涂了,穿上襪子,給它吸收 如意吉祥 发表于 18-1-2012 03:43 PM
那我試下帶去塗吧 謝謝你哦 mr.potato55 发表于 18-1-2012 03:51 PM
混蛋你可以表摸我的頭嗎? Boon^^ 发表于 18-1-2012 04:4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7 PM , Processed in 0.05604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