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朕乃皇上 于 10-6-2007 08:35 PM 发表 去dubai不用visa的。。。 要求就是3个月passport validity 简单下 am i rite...?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ow_wow 于 10-6-2007 09:08 PM 发表 我没有要求什么叻 就直接过关 我的照片看没有咩 做么我这里看到的
原帖由 風大少爺 于 11-6-2007 12:36 AM 发表 是哦?我的google技术不好。。。 也好拉。。。 哈哈。。。 我大后天就过去dubai了。。。 谢谢你们的information 照片呢。。。真的看不到。。。 顺便问下,dubai插座是什么。。。 我也要学大家懒得查了 ...
原帖由 goat89yang 于 16-6-2007 02:03 PM 发表 原帖由 bow_wow 于 15-6-2007 19:43 发表 浴室 酒店里的每个角落都很冷 但是一走出酒店大门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 ... i%2010th-14th%20Jun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27 PM , Processed in 0.08353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