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51R 于 13-2-2007 07:42 PM 发表 还有表给随便蓄意leave game的人进clan 以前我玩的时候遇到clan cari的leaver,名就不记得了。 看到他的朋友leave,他也跟着leave,干他不死啦 想到就不爽,虽然每天都有酱的人,可是我还是很在意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amemaster_kl 于 17-2-2007 03:51 PM 发表 今天是星期六,就是等下阿? 我去睡觉了。晚上见
原帖由 Felix_123 于 17-2-2007 04:15 PM 发表 等下meh? 不是24-2-07 吗?
原帖由 Nights 于 17-2-2007 05:57 PM 发表 他记错了!今晚你要我打,我都懒惰
原帖由 JsC 于 21-2-2007 05:36 PM 发表 星期六晚有谁出席的啊?几点开始玩?
原帖由 Nights 于 22-2-2007 07:23 PM 发表 好了!看标题
原帖由 梦幻之熊 于 23-2-2007 05:39 PM 发表 night 最迟是几点=.=?
原帖由 Nights 于 23-2-2007 06:47 PM 发表 我也不知道。。。。应该会有很多脚到很迟 到底有几人会出席,我也不知道。如果好,我们就继续,如果不好。那么下一个公布的东西就要出现了。
原帖由 matrix-agi 于 24-2-2007 05:34 PM 发表 我今晚9点来不及回到家 应该11点才能到 ><" 怎么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00 PM , Processed in 0.6561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