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古巨基讨论区】基仔新作-> <<爱回家>>,<<平凡>>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8-8-2006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ah!!!!!!!!!!!!!基仔有新专缉推出了!哈哈!
专缉名未定...这次的有附送DVD呢!但是大马这边就不懂了...也许是DVD变VCD...又或者什么都没送...
暂时是定在下拜五推出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20-8-2006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大碟名叫[Human 我生]

track list: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8-2006 0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9-2006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得太迟真的很好听,大家比较喜欢独唱版还是合唱版?
我喜欢独唱版,基仔唱得很有味道. |
|
|
|
|
|
|
|
|
|
|
发表于 21-9-2006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9-2006 09: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uemoon82 于 21-9-2006 05:22 PM 发表
专辑出了吗?大马可以买到了吗?
我这儿卖RM84.50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0-2006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T 于 25-9-2006 09:25 PM 发表
我这儿卖RM84.50
Mid Valley的Speedy都是与这个价钱差不多,RM84.90,贵4毛钱 
因为里面有加一个60分钟之长的电影,基仔有份参与制导的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06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10-2006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11-2006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爱“爱得太迟”这首歌,我觉得“爱得太迟“算是最近粤语歌中少有的好歌。因为这首歌很好的说出了大多数都市忙碌人的心理,更难得的是它所要带出的讯息。
珍惜眼前人啊,各位。。。 不管是家人,死党还是爱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07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2007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更新了。。
恭喜基仔在06得到了一个好的成绩表。。 |
|
|
|
|
|
|
|
|
|
|
发表于 2-2-2007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9-1-2007 10:07 PM 发表
已经更新了。。
恭喜基仔在06得到了一个好的成绩表。。
对啊,可是他也很可怜,在这次颁奖典礼中得到了很多负面新闻。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2007 03: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uemoon82 于 2-2-2007 12:32 AM 发表
对啊,可是他也很可怜,在这次颁奖典礼中得到了很多负面新闻。
有实力的永远不会怕负面新闻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3-2-2007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3-2007 08: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照!帅呀!!^o^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07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超帅的。他好像四月会来大马宣传电影吧!有进一步的消息,麻烦通知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4-2007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4-2007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愛情侶裝
愛情,大部份人在生命裡都很嚮往的兩個字。
前兩天,我遇上了可被眾人稱為恩愛典範的一對。在他們兩位身上,我看到了像童話故事裡那種至死不渝的愛情。
他們是多年的夫妻,但卻又相親相愛如新婚的戀人;他們出席任何場合,都例必成雙成對,沒有人能拍得他們倆其中一位的獨照;他們的衣著打扮,我敢說比任何情侶穿的情侶裝更情侶裝,而這種打扮上的情趣,他們在這數十年裡都從沒動搖。
如果,你曾經為楊過小龍女的愛情有過感動,為白雪公主與王子的愛情而有過憧憬,請你也在心中為這對愛情典範祝福和拍掌。
周啟邦先生夫人!!
如果在生命中能遇上一個我每天都想跟她穿上情侶裝的人,真sweet!!……巨基正在羡慕中…… |
|
|
|
|
|
|
|
|
|
|
发表于 10-4-2007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