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 5pm...3小时。。。。以前还是RM150快的时候。。。去玩玩。。。不过玩前换换full syn黑油。。。牙 ... jun23 发表于 12-4-2012 12:1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平时都这样讲话吗?难怪上次听朋友说你给人打哦 我开始还不太相信因为我跟你去Kajang吃过satay,不过我现在相信了。。。 史奈克 发表于 11-4-2012 23:00
人家只是去体验而已,也没针对你,你有必要酱对人家说吗? Lawrence9618 发表于 12-4-2012 01:34
MJz,说话不要酱逊,原来你车已经退休了,要怎么跟我试车? Lawrence9618 发表于 12-4-2012 01:39
体验而已,未必要做;你不给我在一边看看而已吗? villageofearth 发表于 12-4-2012 01:56
那辆satria neo是不是黑色的。。。装有R3 spoiler...前阵子还换了大pipe然后又换回去那辆?? 如果他有去我 ... Leowy 发表于 11-4-2012 09:57 AM
5. Mazda MPS 2.3T (M) 这辆杀很大哦。。呵呵 阿冰bin 发表于 11-4-2012 10:35 PM
你平时都这样讲话吗?难怪上次听朋友说你给人打哦 我开始还不太相信因为我跟你去Kajang吃 ... 史奈克 发表于 11-4-2012 11:00 PM
convoy 就没有,我们只是集合一起走,不用黏到密密的,靠近大家看到有个照应就好了。。。 史奈克 发表于 11-4-2012 11:33 AM
最伤胎而已啦 其他可以无视 窝草……不懂我有眼花吗 和DC5平起平坐 aya_brea 发表于 12-4-2012 12:24 AM
是吗?Rm150?原来以前酱便宜。。。 黑油和牙油?跑完后才换也可以吧! Lawrence9618 发表于 12-4-2012 02:01 AM
我没技术,加上胆子小过老鼠,牌面已经输一半了。。。。 阿冰bin 发表于 12-4-2012 10:06 AM
你们从哪里出发的? kenari4040 发表于 12-4-2012 02:50 AM
听说的东西那里可以相信喔!!不过如果MJz兄赏脸过来,说不定可以创造新的传说!! SeDuZioNE 发表于 12-4-2012 02:18 AM
要玩一下forza来练习技术了!!! Leowy 发表于 12-4-2012 10:51 AM
我也是一直在想那些知识可以用在里面吗?所以很热血沸腾,我曾经有在Forza 2的世界排行榜拍第19名 ... 史奈克 发表于 12-4-2012 12:4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28 PM , Processed in 0.11961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