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奀猪

Astro新秀大赛2012 ★ 冠军Nicole赖淞凤 亚军陈雪芬 季军Maxcy叶美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7-2012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都没有这个优待,今年会有??发梦啦!!!!!!去年Geraldine颜慧萍和赵洁莹到了华人星光大道 ...
mctey 发表于 14-7-2012 10:42 PM


这次星光麻烦大大再开贴

去年Kim进不到30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的话,你觉得谁可以拿?

我一定选nicole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0:42 PM



    我也是支持Nico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星光麻烦大大再开贴

去年Kim进不到30强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0:43 PM



    这个我知道,因为我是星光迷!!没错的话,KIM是被免死金牌救回来的,可是,在下次的时候,就OUT了!!!MIKO和另一位也是ASTRO的(忘了名字)同一期被踢出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都没有这个优待,今年会有??发梦啦!!!!!!去年Geraldine颜慧萍和赵洁莹到了华人星光大道 ...
mctey 发表于 14-7-2012 10:42 PM


从头开始???????好笑咯!!!!!她们有去百人初选吗??????你明白什么叫从头开始吗??????
去年的新秀在星光一出现就是50强了咯!!!!!!!!!!!!!


去年那个阿kim好像进不到30强
Miko好像26强拜拜了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0:42 PM


好吧 我记错了
没有30多强那么少
是50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支持Nicole!
Kenjiboy 发表于 14-7-2012 10:45 PM


她是唯一一个这样多届astro新秀,从初赛到决赛都一直唱大歌的人,
而且全部都是技术型的歌。。。我完全服了她

所以我怎样都支持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NICOLE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7-2012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知道,因为我是星光迷!!没错的话,KIM是被免死金牌救回来的,可是,在下次的时候,就OUT ...
mctey 发表于 14-7-2012 10:48 PM


那个是黄立强。

死在没有辨识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头开始???????好笑咯!!!!!她们有去百人初选吗??????你明白什么叫从头开始吗??? ...
babylinda 发表于 14-7-2012 10:48 PM


初选不算啦。。。那个是每一个国家去选的,台湾3条水,黄凯欣,黄捷,黎谦,
大马5条水,G, JY, MIko, Licus , Kim, 其他就直接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头开始???????好笑咯!!!!!她们有去百人初选吗??????你明白什么叫从头开始吗??? ...
babylinda 发表于 14-7-2012 10:48 PM



    SORRY!!!我的从头开始的意思是从白人初选开始,也不是有优待直接进30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kok,冠亚军公布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kok,冠亚军公布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冠军,实至名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NICOLE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正职是什么? 都24岁的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初选不算啦。。。那个是每一个国家去选的,台湾3条水,黄凯欣,黄捷,黎谦,
大马5条水,G, JY, MIko, ...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10:53 PM

SORRY!!!我的从头开始的意思是从白人初选开始,也不是有优待直接进30强!!!
mctey 发表于 14-7-2012 10:55 PM


保留了几个名额同样地台湾区的人就要选少一点咯。。
anyway不必争论这点啦。。继续期待她们在星光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萧惠敏声音好吵
很讨厌她主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比较重量级的看好有另一番作为...卓小姐转去103电台,卖FM有空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正职是什么? 都24岁的人了。
Jaywong 发表于 14-7-2012 11:02 PM


没错的话是民歌餐厅驻唱
23岁啦。。还没过生日算22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她正职是什么? 都24岁的人了。
Jaywong 发表于 14-7-2012 11:02 PM [/q撒
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萧惠敏声音好吵
很讨厌她主持
水果冰淇淋 发表于 14-7-2012 11:06 PM

有更好的替代人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PM , Processed in 0.06676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