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板每天的工作就是对着电视监控员工? Enelrahc 发表于 18-1-2012 02:5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厉害的角度。 十月围城 发表于 19-1-2012 07:05 PM
你老板很刻薄+1 天武 发表于 20-1-2012 08:08 AM
喜欢吗?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20-1-2012 11:45 AM
何止刻薄!!这个天杀的死王八! 我上个月的粮!到今天到还没出完啊!!我怎样过年?够溅了 ...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20-1-2012 11:48 AM
回复 happinessbuy180 你老板很够力。。。装这么多cctv, 我猜你老板可以和我老板可以做好朋友,因为 ... 晴乐 发表于 20-1-2012 02:22 PM
祝他迟早倒闭 你的公司做什么生意的? 天然夜行者 发表于 20-1-2012 01:46 PM
老板心里有问题的。。。 TheFear6769 发表于 20-1-2012 12:20 PM
找条布遮掉它。。 blackastro 发表于 20-1-2012 12:14 PM
是哦!你还没褫职吗?我今天last day 了哦! 这个月的粮不懂何时何日能拿到了。。。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20-1-2012 02:32 PM
还没辞职,等找到工才走人。。。 因为一辞职就是拿不到薪水了,包括之前欠下的 晴乐 发表于 20-1-2012 02:4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8 PM , Processed in 0.06507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