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要保溫,火腿要冷藏~~~好好笑哦~~ sangdrop 发表于 7-7-2011 05:1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好笑的形容词 38octopus 发表于 11-7-2011 05:58 PM
回复 momokoqq 今天不方便﹐明天吧 siwanteoh 发表于 11-7-2011 06:21 PM
不错不错的“经验” 啊! 粉红栗子 发表于 11-7-2011 08:34 PM
回复 momokoqq 哈哈哈~~ 粉红栗子 发表于 11-7-2011 08:40 PM
回复 momokoqq 你又知道的 siwanteoh 发表于 11-7-2011 10:41 PM
哈哈~好笑~支持下~ xxwishxx 发表于 11-7-2011 11:32 PM
哈哈, 他注定没这"福". JVN. 发表于 12-7-2011 07:27 AM
谢谢分享。。。我喜欢第2 个 trueeye 发表于 6-1-2012 02:17 PM
无福消受~~~ meow9955 发表于 6-1-2012 06: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53 PM , Processed in 0.05368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