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ng601

偶像剧很无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4-2011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4-2011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y yap不要吧!!!
sisysisy 发表于 24-4-2011 04:39 PM



  你没有阻止他的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阻止他的权力。。。。。。。。
see_done 发表于 24-4-2011 09:42 PM



    我没阻止啊,哈哈。反正事不关己,己不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阻止啊,哈哈。反正事不关己,己不劳心。
sisysisy 发表于 24-4-2011 10:13 PM



   你没有阻止得权力。。。。但是,你有评论的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阻止得权力。。。。但是,你有评论的权力
see_done 发表于 24-4-2011 10:15 PM



    你要我怎样哦,很乱,我现在很乱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0: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我怎样哦,很乱,我现在很乱 ,哈哈。
sisysisy 发表于 24-4-2011 10:17 PM



   你没有阻止得权力。。。。。但是,你有评论的权力。。同时,你兼有投诉的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4-2011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5# Veron87


    楼上的哈韩讲不过了
pm你和仙剑来撑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剧不再是只有 哭哭啼啼 的戏份了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Veron87 发表于 24-4-2011 03:49 PM



    是呀
很久很久以前
韩国发觉自己拍的电视剧受欢迎程度
还是输给台湾偶像剧
例如流星花园


所以
韩剧开始改走台湾的路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4-2011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eron87 于 24-4-2011 11:05 PM 编辑
我可以like沒有?
最後1套看的是壽司
仙劍 发表于 24-4-2011 04:08 PM


你like 到的话算你厉害

回复  Veron87


    楼上的哈韩讲不过了
pm你和仙剑来撑场啊
hidup_UMNO 发表于 24-4-2011 10:29 PM




yerr~ 我第一次看到你的ID.. 而且我很久没来了~~~
你竟然知道我是谁 明显针对我 还有仙剑
还有.... 你反韩

是呀
很久很久以前
韩国发觉自己拍的电视剧受欢迎程度
还是输给台湾偶像剧
例如流星花园

...
打棒子 发表于 24-4-2011 10:40 PM


是咯~ 我也是这样觉得~
韩国人一定是觉得输不起所有才一直 不断进步...
把韩国音乐, 戏剧 传播去别的国家..  而台湾剧就一直在原地踏步
以至于 台湾剧迷减少, 韩剧迷 增加
有对没有?

p/s: 好心~~不要整天找我们这些哈韩的人的麻烦啦...   我们又没有犯什么死罪~~~ 你们喜欢港剧就 喜欢啦~我们也不会说什么 这么霸道要人家一定不能喜欢韩国音乐韩剧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排除看港劇/韓劇/日劇/台劇,好看我就看的

囯陣搶手在政局版混不下跑來非常娛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9# Veron87


    我同意你很久没来了
但那么多人知道你是谁
是因为你的形象【牙尖嘴利 + 哈韩】
在佳礼出名了
你应该感到很荣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eron87 于 25-4-2011 12:10 AM 编辑
回复  Veron87


    我同意你很久没来了
但那么多人知道你是谁
是因为你的形象【牙尖嘴利 + 哈韩】
...
火龙咬梦梦 发表于 24-4-2011 11:46 PM


我第一次听到别人这样称赞我
坏的咯你

就算我哈韩~ 我也没有霸道到要世界上的人只喜欢 韩国歌曲,韩国艺人, 韩剧~
港剧台剧日剧韩剧~ 只要是评价好+有朋友推荐的话, 我一样会看~觉得好看的话也会推荐给别人看~
不是还没看就一味地踩踩踩~~~

看你的签名... 也是反韩一族 (还是只是换个ID?)
你们应该没有那个烦恼了啊~ 那边简直就是你们的天下了
整天洗版洗到很开心酱 为了让你们洗地开心点+不扫你们的兴~ 我们已经很少去那里了~
费事发个帖也被你们讲故意顶帖
过了几个月, 你们依然洗得很开心
至于我那么久没来了你们还是那么记得我~我还真的是吓到+被感动到...
看你们那么想念我+我发个帖 你们又争着 回复我... 我就意思意思应酬下你们~让你们开心下
讲真~你是不是羡慕我在佳礼酱红?


偶像剧, 不管是哪个国家拍的~说的是什么语言... 题材好+演员演技好 就是 好剧~ 非常简单
最后说句~~ 我这该死的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8: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闷了。看了浪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4-2011 08: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ong601


    偶像剧就像麦当劳……
    有美丽的包装+常常出现在主流媒体

    偶像剧就像肯 ...
cisse 发表于 24-4-2011 01:43 AM


hahaha....很好的比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4-2011 08: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剧好看。。。看到我眼湿湿
ocp1988 发表于 23-4-2011 01:59 PM



   唯一一部让我眼湿湿的日剧“一公升眼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咧。。。
以前唯一看过的一部是仙剑奇侠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4-2011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演技的偶像剧我是不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我唯一追到完的台湾戏
Alex^89614^ 发表于 22-4-2011 07:57 AM


偶也是咧,之前身边小孩子极力强迫我看,我还看得很无奈。谁知道开了个头。。。。。就追到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我很老土。。。但我觉得偶像剧是这样多种戏最无聊的一种除了了一些帅哥美女外。。。内容都很屎一下。。 ...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3:06 PM



大多数都是酱的,除了一些特别的,例如:痞子英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11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科幻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9 AM , Processed in 0.10726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