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5-4-2011 08: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认同这句
东北的雪 发表于 5-4-2011 01:29 
我也覺得他演技還好....
看金枝慾孽時我喜歡上張可頤, 演技好好, 鄧萃雯不用說
看家好月圓我就發現楊怡也是好厲害, 然後也喜歡他
我也看過幾集公主嫁到, 那個酒是故鄉醇的...
宮心記.... 佘的戲我就差不多看過這些
可是, 我從來沒覺得她演戲很厲害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無線一姐
老實說.... 我很驚訝這種水準可以是一姐
某次我在外國旅行遇到香港人
聊天時聊到娛樂
我就問他佘為甚麼這麼紅的樣子?
我覺得他沒什麼特別..
除了演過一大堆好角色...
然後我說我覺得他很虛偽
他說很多香港藝人都很虛偽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