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dadada!

TVB越来越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4-2011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义海豪情还蛮好看的+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4-2011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而且 TVB的 kelefeh 一点专业精神都没有,,, 表情好像要死要活这样,目无表情

在看回去美国的kelefeh,, 根本就是可以拿TVB的 最佳男主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不看TVB台的连续剧了。

演员演技浮夸,故事情节过时,笑话技巧没创新,连续剧种类又少
我看回tvb ...
dadada! 发表于 1-4-2011 10:45 AM



   
    戏剧被批30年没进步
  TVB一台独大是从42年前就开始的,香港人只要花得起钱买一部电视机和一根鱼骨天线,就可以免费收看TVB的节目,因为那时香港就只有这一个电视台提供免费电视娱乐。当亚洲电视的前身丽的从有线变成无线,由收费变免费时,TVB一家独大的局面已成定局。这些年来,TVB不是没有经历过挑战,除亚视这个死敌久久才来一次“雷声大”的攻击之外,还有第三家免费电视台在1970年代出现过——短命的佳视也制造过不少影视人才,可惜都是昙花一现。虽然亚视多年来花过不少金钱和努力去改善收视情况,但大部分时间是照搬TVB的一套,想不出任何方法改变现状。
  由于一台独大,TVB难免有些故步自封,特别是戏剧部分,被批“30年没进步”。之前TVB王牌监制李添胜在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TVB总经理陈志云曾笑言有很多朋友要他问问李添胜等前辈,为何TVB的剧集30年来没有进步。曾在TVB和亚视都打过工的文人萧若元也指出,TVB这30年来只有“三条半桥段”:“一条是成长桥段,让一个人物在成长中遭逢挫折,变得不择手段,最后觉悟,返璞归真;另一条是复仇桥段,集中写大家族中人物的恩怨情仇与报复;第三条是时代桥段,讲一班人经历岁月风云,随时代改变;还有半条桥段就是为了让观众长期追看,于是设立一个封闭世界,譬如创造15个人物,这个世界就围绕这15个人自转,闷死观众。”

资料来源:http://tv.ifensi.com/article-21936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1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戏剧被批30年没进步
  TVB一台独大是从42年前就开始的,香港人只要花得起钱买一部电视机 ...
空军一级上将 发表于 4-4-2011 11:20 AM



有共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不看TVB台的连续剧了。

演员演技浮夸,故事情节过时,笑话技巧没创新,连续剧种类又少
我看回tvb ...
dadada! 发表于 1-4-2011 10:45 AM



    看得出你喜欢看那种神怪的,僵尸的连续剧,我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N年没追港剧了,每次看了一集就看不下去,不过最近有一套还不错,only you,虽然我还没看完。
老实说TVB真是一年不如一年,演员剧本看来看去都一样,没新意没进步
还有一些老记不起名字的演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4-2011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而且 TVB的 kelefeh 一点专业精神都没有,,, 表情好像要死要活这样,目无表情

在看回去美国的kelefeh, ...
旅行者 发表于 4-4-2011 10:44 AM



   美国的kelefeh拿不到港剧的最佳主角啦。或许配角可以啦
还有喜欢美剧有很多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vb很多因素都比亚视好,
但是近年来的戏越来越不能看了,
好象以前大制作的寻秦记都没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4-2011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看法,这好几年里,香港剧的类型永远只有一个,就是情感类。(亲情,友情,爱情)
所谓类型是法律,警 ...
babymilk 发表于 3-4-2011 11:26 PM



我必须沿引你“港剧剧情多是情感类”
确实港剧不管时装剧、推理剧、警匪剧、古装剧。。。
都很喜欢在剧情穿插大量情感剧情    尤其是爱情
当然这类安排    有人喜欢   就有人反感
我是属于反感那一派的
所以我也不喜欢看港剧
以上    纯属个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好耶~
好过台湾偶像剧~
千篇一律的内容+生硬的演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我是浮夸吧~~夸张只因我很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_83:}男生应该有90%以上喜欢看日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的空经过客厅看一下而已 没有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再看港剧了,因为我都在听而已。
电脑开着,然后做自己的事情。
虽然tvb剧烂透加predictable,但好处就是,
不用浪费时间去追,这里听下那里听下,
故事还可以完全驳起来,应该没有其他国家的连续剧可以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本好的戏无疑看的人紧张,扣人心弦,但是小品剧本也能让看的人放松心情,抒缓压力。
TVB大制作的戏我看了有压力,可是小品连续剧却能让我笑一笑,放松一下。如果有注意到,不难发现TVB现在的戏都尽量灌输正面讯息,正确观念。
美剧好看,无可否认,但剧情拖太长,很靠耐性。
这只是我的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根本就是你们这些abc人在鸡蛋里面挑鸡骨,根本是对港片有偏见,如果你说前两年的作品不好,我还可以认同,但今年所推出的几部连续剧根本都很好看,尤其是“隔离七日情”和“Only You只有你”,不信?去连续剧论坛点击看评语。。。 还是楼主根本都没看TVB戏,就在这里乱吠???美剧我也有看,但我不会狂追,因为剧情太拖,每部不是警匪戏那就是专业人士的戏,全都是利用高科技高制作的譁众取宠的剧品,那里好像TVB些轻松小品剧情那么写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4-2011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尽情享受吧
alex92 发表于 2-4-2011 10:40 PM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4-2011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根本就是你们这些abc人在鸡蛋里面挑鸡骨,根本是对港片有偏见,如果你说前两年的作品不好,我还可以认同, ...
leonlee 发表于 4-4-2011 06:30 PM



    fanboy不要在这里乱乱吠,你见识少没人怪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tvb不是每部都好,至少还是有几部可以看得的...
每个人口味不同,选自己喜欢的看就好咯,反正都是上网看,不用钱,还在那边呱呱叫...

美剧的确剧情是难以预测,不过也是有很多是关于家庭的...要说的话,那么美剧不是也很师奶?
anyway,看回你的推荐...不难猜测,你喜欢的是重口味...美剧的确有比较多题材适合你,不过那也只是你的看法而已,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有时候轻松的喜剧片更能让人放轻松....重口味的东西工作遇多了。

垃圾不垃圾,它存在就是个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6# dadada!

呵呵~别怪小弟不识货~
因为红的都是偶像剧~
也许其他好剧都没那么好的宣传~
印象比较好的都是大长今而已~
小弟对日韩台的连续剧跟偶像剧是联通等号~
哇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52 AM , Processed in 0.07558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