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8-3-2011 1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他们会看看评语,好好检讨下!(平时听电台也觉得他们很吵了)
cpl156 发表于 28-3-2011 12:36 PM 
对咯,这也是我所希望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他们会看看评语,好好检讨下!(平时听电台也觉得他们很吵了)
cpl156 发表于 28-3-2011 12:36 PM 
简直到达了不想听的程度,转去听1fm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分猪肉奖,哪一个明星会要来咧,分多一点才有多一点的明星来嘛~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y 于 28-3-2011 12:49 PM 编辑
royce 和 bernard 还好。 林德荣和尹慧芬好像一直在喊着主持,主持功利很“油”,听到耳朵很不舒服,很想他们这两个快快讲完下台。
坐第一排的明星都不见了,只有要拿奖的时候才突然冒出来,尤其jolin最明显。
水准below average。舞台也不好看,不grand的。我想以后王力宏jolin飞轮海应该不想来大马的超闷颁奖了(除非给很多钱!$$)。
王力宏jolin飞轮海应该是在‘暗锤' 自己怎么这么笨浪费4-5个种在这种典礼上。。。。
可以参考金钟的颁奖,不需要绚丽的舞台,也不失大礼。。有水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他们会看看评语,好好检讨下!(平时听电台也觉得他们很吵了)
cpl156 发表于 28-3-2011 12:36 PM 
对,阳光灿烂。。很吵。。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歌手几乎都有唱。
大牌的很少唱,什么原因啊?
那个刘界辉得到什么奖啊?不大能服人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看不过眼为什么一定要用广东话来主持?台湾歌手应该一知半解吧??
主持人很吵是真的,乱成一团!说话也不优雅!我晕~和台湾的颁奖典礼落差好大!
服装也 ma ma dei, 尤其是女的,怎么不穿漂亮点的?那是颁奖典礼lei..
全场我最爱‘舞极限’!!! 超棒的说~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歌手几乎都有唱。
大牌的很少唱,什么原因啊?
那个刘界辉得到什么奖啊?不大能服人下。
entauong 发表于 28-3-2011 01:15 PM 
对~~~谁来的我都不懂~~~就是一些给myfm捧高捧红不停在电台宣传的歌手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0.59..我觉得这首歌真的很难唱。。尤其是现场。。因为很高音的歌。。(希望力宏下次在加油,足够的 ...
sky0813 发表于 27-3-2011 04:12 PM 
很明顯他沒有mood唱,都是隨便帶過就算了~
出現走音不出奇。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错……
两个广东话的是电台MY Astro至尊流行榜的主持……
讲华语的是在astro播的外景MY Astro至尊流行榜的主持……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明丽才推出几首新歌,就可以拿下至尊女歌手,真是天大的笑话!
罗忆诗和宇珩,随便一个都比她有资格! ...
harrybin 发表于 28-3-2011 11:56 AM 
非常认同!!!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