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lolo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3-2011 1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他们会看看评语,好好检讨下!(平时听电台也觉得他们很吵了)
cpl156 发表于 28-3-2011 12:36 PM



    对咯,这也是我所希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对大马的娱乐圈感到极度失望咯。
那个舞台,简直就是20年前香港那个颈歌精曲那样的舞台咯。。。
...
etsying 发表于 2011-3-28 12:17 PM



    非常认同!!!!!!
看到王力宏的表情,我笑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他们会看看评语,好好检讨下!(平时听电台也觉得他们很吵了)
cpl156 发表于 28-3-2011 12:36 PM


简直到达了不想听的程度,转去听1f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分猪肉奖,哪一个明星会要来咧,分多一点才有多一点的明星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y 于 28-3-2011 12:49 PM 编辑

royce 和 bernard 还好。 林德荣和尹慧芬好像一直在喊着主持,主持功利很“油”,听到耳朵很不舒服,很想他们这两个快快讲完下台。
坐第一排的明星都不见了,只有要拿奖的时候才突然冒出来,尤其jolin最明显。
水准below average。舞台也不好看,不grand的。我想以后王力宏jolin飞轮海应该不想来大马的超闷颁奖了(除非给很多钱!$$)。
王力宏jolin飞轮海应该是在‘暗锤' 自己怎么这么笨浪费4-5个种在这种典礼上。。。。
可以参考金钟的颁奖,不需要绚丽的舞台,也不失大礼。。有水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他们会看看评语,好好检讨下!(平时听电台也觉得他们很吵了)
cpl156 发表于 28-3-2011 12:36 PM


对,阳光灿烂。。很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3-2011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会想出席只是因为要看力宏

看了这些评论,我是真的想看这颁奖礼了
看力宏怎样走音
看这班DJ怎样下水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明丽才推出几首新歌,就可以拿下至尊女歌手,真是天大的笑话!

罗忆诗和宇珩,随便一个都比她有资格! ...
harrybin 发表于 28-3-2011 11:56 AM



对咯,王明丽也能得奖,没眼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歌手几乎都有唱。
大牌的很少唱,什么原因啊?

那个刘界辉得到什么奖啊?不大能服人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看不过眼为什么一定要用广东话来主持?台湾歌手应该一知半解吧??
主持人很吵是真的,乱成一团!说话也不优雅!我晕~和台湾的颁奖典礼落差好大!
服装也 ma ma dei, 尤其是女的,怎么不穿漂亮点的?那是颁奖典礼lei..

全场我最爱‘舞极限’!!! 超棒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歌手几乎都有唱。
大牌的很少唱,什么原因啊?

那个刘界辉得到什么奖啊?不大能服人下。
entauong 发表于 28-3-2011 01:15 PM



   对~~~谁来的我都不懂~~~就是一些给myfm捧高捧红不停在电台宣传的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0.59..我觉得这首歌真的很难唱。。尤其是现场。。因为很高音的歌。。(希望力宏下次在加油,足够的 ...
sky0813 发表于 27-3-2011 04:12 PM



    很明顯他沒有mood唱,都是隨便帶過就算了~
出現走音不出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错……
两个广东话的是电台MY Astro至尊流行榜的主持……
讲华语的是在astro播的外景MY Astro至尊流行榜的主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蔡依林竟然才唱1首~而且是在尾声时叼观众的瘾~~~不过他的埃及妖后造型真的是赞啦!好漂亮~身材好好~~~这是无可否认的...
力宏好可怜~~感觉他好勉强~~~一直上台...(虽然一直拿奖~可是看得出是在特地颁那个奖给他的,给脸罢了)唱歌都没有声音料~~~真怀疑他的现场演唱功力
还有飞轮海~~~一直帮师姐拿奖...自己到后尾才拿...坐了好久的冷板凳后来拿的奖好像是特地为他们而设的...
还有尹慧芬~个人觉得他很搞笑~抽王力宏的水抽到够出面~~~笑死我聊不懂力宏怎样想
那个豆腐卜本来还蛮喜欢他的~结果在宣布神木与瞳得奖的时候竟然用马来话说,令整个场面陷入冷场状态没有人听懂!!!好心~这种自以为好笑的冷笑话以后就别说了拜托丢脸都丢到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明丽才推出几首新歌,就可以拿下至尊女歌手,真是天大的笑话!

罗忆诗和宇珩,随便一个都比她有资格! ...
harrybin 发表于 28-3-2011 11:56 AM



   非常认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蔡依林竟然才唱1首~而且是在尾声时叼观众的瘾~~~不过他的埃及妖后造型真的是赞啦!好漂亮~身材好好~~~ ...
小尖尖 发表于 28-3-2011 01:35 PM



   
哈哈哈,tuhan kayu dengan mat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认同!!!
maybell0605 发表于 28-3-2011 01:37 PM



   王明丽也是一个被myfm不断宣传极力想捧红的歌手!!!都不懂做莫他会得到这个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tuhan kayu dengan mata !!!
maybell0605 发表于 28-3-2011 01:38 PM



   不要再讲了~现在想起都觉得好丢脸~~~那些台湾的歌手想到应该觉得很geli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athomas717 于 28-3-2011 02:00 PM 编辑

回复 97# 充气娃娃


   10/10 给表演者和歌手而已....还有奇怪那位王明丽是谁 ?
   大马女歌手 应该是梁静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mg]拜托,别再做下去了,真下衰!!!!!!!!!!!!!!!!!!!!!!!!!!!!!!!!!!!!!!!!!!!!!!!!!!!!!!!!!!!!!!!!!:@[img][/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30 AM , Processed in 0.10257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