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米米兔

【推荐】黄明志为日本地震唱的歌…四大皆空(Feat.龔柯允)+下载试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3-2011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词。。。真的是一级棒,说的太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3-2011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歌,感动ing,
有实力就有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我是大頭


    现在会很多天灾的确是人类引起的。
    因为人们过渡填海砍划树木,各项污染等对大气层的破坏引起冰山融化,气候反常等种种问题所引起的。
    请在批评前做 research.否则容易被人讥笑为大头无脑。
     我觉得明志这首没脏话的歌满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歌一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很不错~有带出歌的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3-2011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4# 810309


   对,很有意思,而且歌词完全没有融入任何粗口与讽刺成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骂人类当然不能太过,因为自己也是人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3-2011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首歌开始对他有所改观!从正面的角度去发挥你的才华吧!给你一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歌词很有意思,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1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明志自卑心理不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1 1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1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认真,又洁净,又接近的创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1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好创作要支持~事实不怕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1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歌詞很有意思,一針見血
好聽。。。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1 0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3-2011 0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亡者之疯 于 21-3-2011 02:36 AM 编辑

歌词写得&mtv都不错啦..
不过我还是依然鄙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1 03: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样貌猥琐,所以红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1 03: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听!!
加油!!!
别让他被埋没。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1 03: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浪费龔柯允+1

犯了一生的罪 沾了一生的秽  然后再滥用宗教信仰脱罪  

这句太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52 AM , Processed in 0.39876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