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然带你回家见家长 然后我们还可以去sabah海岛 frog 发表于 24-9-2010 03:28 PM
说要带你去sabah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frog 发表于 24-9-2010 04:1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謝謝你們陪我灌水。。哈哈。。 nakatashi 发表于 24-9-2010 06:32 PM
楼主都没有灌水的说。。。都是我们在乱灌一通。。 天津四 发表于 25-9-2010 03:32 PM
谈心,散步,看星星咯 sprig 发表于 24-9-2010 11:30 AM
看来我们都是古董级人物了。。。。。早期的歌,歌词比较容易记。。。。。。。。。。 天津四 发表于 24-9-2010 11:51 AM
哦。。。。你变心了,就只问阿紫。。。。 天津四 发表于 24-9-2010 03:26 PM
我们玩什么。。你都来一次咯。。。 sprig 发表于 24-9-2010 01:05 PM
当叫鸽子的时候,不是姑姑~~姑的叫吗? sprig 发表于 24-9-2010 01:20 PM
有人吃醋了 purple333 发表于 26-9-2010 02:23 AM
好像很浪漫wor~~~ purple333 发表于 26-9-2010 02:22 AM
对咯。呵呵 爬那么多楼了,很少看到楼主回复你们的。 Tom_CCWoei 发表于 25-9-2010 04:10 PM
我担心你被妖女迷走了。。。。。。。。。。。。 天津四 发表于 26-9-2010 12:50 PM
亲爱的,我高兴的昏了。。。。刚刚才醒过来~ 天津四 发表于 24-9-2010 04:18 PM
还有一个月 快点plan料 frog 发表于 26-9-2010 01:03 PM
阿紫都没睬我 frog 发表于 26-9-2010 01:0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04 PM , Processed in 0.06913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