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幸福永遠 我到KCH时,会CALL你。 你们那一帮人, 有几位男的。。 女的比较多吧 在SARAWAK论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11:1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幸福永遠 你FB里相片的那些男的多數是大馬的? 裡面最"久"的FAN是幾年的? 我是從1990起就喜歡了。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7-1-2011 01:56 PM
回复 幸福永遠 今天星洲日报刊登的新闻。 今天买到张VVIP的票, 我之前买的那张送给我的朋友。 所以他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7-1-2011 09:57 PM
回复 幸福永遠 VVIP那张票不贵买的,那个古晋人卖我RM350。 票我还没拿到,所以不知道在那一排。 我的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7-1-2011 11:05 PM
回复 ecor 你也有去KUCHING。。 今晚我也上载我的一些相片。。 我相机的LEN只有 18-55mm... 所以拍出来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8-1-2011 08:3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3 AM , Processed in 0.0772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