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rajah_borneo

Paul Wong 黃貫中-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看看188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2011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我到KCH时,会CALL你。
你们那一帮人, 有几位男的。。
女的比较多吧
在SARAWAK论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6-1-2011 11:14 PM


對 都是女的多
如果這次演唱會的地點是在KL
我們的陣容會更強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1-2011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0# 幸福永遠
香港地下的CD﹐我也有一些。
亞龍大﹐ 可能是阿PAUL的弟弟。。。 所以就SUPPORT。
亞龍大的CD應該是收集一整套了。
LMF 就好喜歡。。
24味就不錯。。
我中國搖滾﹐大馬地下搖滾也有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011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7-1-2011 02:09 PM 编辑

回复 161# 幸福永遠
你FB里相片的那些男的多數是大馬的?
裡面最"久"的FAN是幾年的?
我是從1990起就喜歡了。。 21年了。。
我是很喜歡﹐不過沒那麼"狂"
如果在KL當然會比較大陣容
我也好奇這次會在東馬。 SARAWAK和SABAH之前沒搞過那麼大型LIVE的演唱會。
今天星洲日報有報導演唱會的新聞﹐主辦單位也會在指定的地方安排免費的巴士接送到體育館。
今晚SCAN好就UPLOAD在CAR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11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你FB里相片的那些男的多數是大馬的?
裡面最"久"的FAN是幾年的?
我是從1990起就喜歡了。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7-1-2011 01:56 PM



那個免費的巴士 我們不打算乘搭
因為我們自己有租巴士從酒店去體育館
這樣就不必趕時間 也不必跟人家擠來擠去
如果到時候你要跟我們的巴士也行
但是要還錢的啦...不過費用不會很貴 也很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011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4# 幸福永遠
今天星洲日报刊登的新闻。
今天买到张VVIP的票, 我之前买的那张送给我的朋友。
所以他会和我一起去。。
收费很贵? 你没机会赚我$哈哈哈!我驾车去比较方便。
可能演唱会好了后有些什么节目,可以联络我
这次演唱会好了又打算拆BANNER?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11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今天星洲日报刊登的新闻。
今天买到张VVIP的票, 我之前买的那张送给我的朋友。
所以他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7-1-2011 09:57 PM


哇 送呀 你很有錢嘛
vvip 你買第幾行 哪一個side?

我們的收費不貴 而且沒有賺錢的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7-1-2011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6# 幸福永遠
VVIP那张票不贵买的,那个古晋人卖我RM350。
票我还没拿到,所以不知道在那一排。
我的那些朋友,都舍不得买票。 免费送给他,他就一定会去。
可能叫朋友请吃一餐就好了。
我之前那张是PS1左边的第一排,第一位。
感觉还是坐太远。毕竟是在台的旁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11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1-2011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8# 韩国的香蕉
欢迎 你听些什么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11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VVIP那张票不贵买的,那个古晋人卖我RM350。
票我还没拿到,所以不知道在那一排。
我的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7-1-2011 11:05 PM



    哇 你撿到便宜了
你的朋友是不是beyond fans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011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0# 幸福永遠
是我认识二十多年中学的同学,他已经住在KUCHING十多年了。
我的那个"年代"的人那个不喜欢BEYOND
不过他们只是喜欢,不是歌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11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1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h no
我被人家大大力press报告了
都不懂是什么东东被 。。。。 oh no  。。。  nyeeerrr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1 08: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3# 韩国的香蕉
你在每个帖乱灌水, 当然会被"WARN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1 08: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0# 幸福永遠
你们这群"破坏游戏的孩子"今天终于到了KUCHING。。。
我明天中午也会到KUCHING了。
今晚会CALL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011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h Paul & 家强的技术太厉害了。。
我声音也沙哑了,要多些喝水。。
整理后会上载些相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2011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eyond  
一生樂與怒古晋演唱会。 15.01.11
paul 个人秀~







不好意思~照片不是很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11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太远了,在kl的话一定去看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2011 08: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7# ecor
你也有去KUCHING。。
今晚我也上载我的一些相片。。
我相机的LEN只有 18-55mm... 所以拍出来的相片也不是很清楚。。。
那晚真的太HIGH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1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你也有去KUCHING。。
今晚我也上载我的一些相片。。
我相机的LEN只有 18-55mm... 所以拍出来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8-1-2011 08:33 AM


你是坐那里? VIP?
快点post你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3 AM , Processed in 0.0772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