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我还不肯定 deepavali我就肯定可以 long weekend会有人说要回家 拜六的话有人可能需要做半 ... yvonne87 发表于 15-9-2010 10:1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仪仪?? 谁啊??那么亲密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5-9-2010 10:51 PM
你不要告诉我你认识哦? 我会打小报告了~~ 是咯~你跟她最亲密了~~ jim5041 发表于 15-9-2010 10:56 PM
大家都讨生活,饭碗最重要 做义工用平常心就好 我星期六也是要做工(到五点),家里3个孩子 ... helen-ooi 发表于 15-9-2010 10:39 AM
刚刚在fb看到一位朋友写着。。。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機會,就像老二一樣,緊握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5-9-2010 11:20 PM
发薪水=月经,我从来没有担心过的,反而担心我的薪水多一点! 我只会记得什么时候发薪水。。 ... 晨曦_87 发表于 16-9-2010 08:36 AM
很正常 helen-ooi 发表于 16-9-2010 09:17 AM
哇!我也明白你说什么了,give me 5。。。。 晨曦_87 发表于 16-9-2010 08:35 AM
你也明白什么??做莫我不明白??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2:34 PM
哈哈。。。。那就告诉你的老板咯!! 干嘛我的那么多,薪水却那么少??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12:34 PM
你不明白因为你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我没有明白很多,只是明白jim说什么罢了! 晨曦_87 发表于 16-9-2010 02:43 PM
老板理我才傻! 晨曦_87 发表于 16-9-2010 02:44 PM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啊!!不清楚jim再说什么呢!!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9-2010 02:47 PM
那你去问jim咯! 晨曦_87 发表于 16-9-2010 03:20 PM
我也明白你讲什么。。。看来calvin身在福中不知福~~ jonaschan 发表于 16-9-2010 10:11 PM
原来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 对对,身在福中不知福。。。当局者迷啊!不能怪! 晨曦_87 发表于 16-9-2010 10:3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0 PM , Processed in 0.09132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