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你也懂?难道你就是那个老板??? jim5041 发表于 16-8-2010 11:41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问我这个时候应该不在了吧。。我当然要看看那个时候是几时啊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6-8-2010 11:41 AM
我是帅哥? unlce了,还帅吗? 哦。。明料~~ 啊蓝草和calvin ... jim5041 发表于 16-8-2010 11:48 AM
喔!!原来是这样,哈哈。。。 那时间能修改的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8-2010 12:11 PM
冤枉啊,大人。。。 我还要活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8-2010 12:13 PM
可惜我没那本钱当老板。。。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6-8-2010 12:09 PM
看你要不要而已吧??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8-2010 12:14 PM
可以可以。。自己骗自己的修改。。。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6-8-2010 12:13 PM
你目前还是活的。。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6-8-2010 12:14 PM
你有好康头吗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6-8-2010 12:14 PM
喔!!是这样哦?? 哈哈。。。那下次要放早一点,让你精神错乱,呵呵。。。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8-2010 12:15 PM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哦。。。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6-8-2010 12:19 PM
感觉成为一个TREND了。。哈哈。。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6-8-2010 11:33 AM
好多秘密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6-8-2010 11:36 AM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6-8-2010 11:31 AM
FB 比较容易聊。。我很少上论坛的。 ^^ stepfenie89 发表于 16-8-2010 12:51 PM
哈哈。。 让你心思思 啊。。 ^^ stepfenie89 发表于 16-8-2010 12:5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9 PM , Processed in 0.18713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