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Z你是jenson吗?? happypinki 发表于 12-8-2010 01:19 PM
哈哈。。。N还是M?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2-8-2010 01:22 PM
如果你们要去 STEAMBOT BUFFET, 我介绍你们去一个地方。。也是在BUGIS 的。。 我忘记的那间店的名字。。 ... keonglah 发表于 12-8-2010 12:06 PM
???/ happypinki 发表于 12-8-2010 01:23 PM
不是我请你出席,你来还钱吗? bonwy 发表于 12-8-2010 10:18 AM
你的贴, 写明是AA的咯。。。 莫非你想改:LZ请大家出席。。。 LZ请吃。。。。 akfoo 发表于 12-8-2010 01:42 PM
JENSOM或JENSON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2-8-2010 01:30 PM
你说的这家有什么好料呢 happymall 发表于 12-8-2010 01:28 PM
我只懂handsome 青萍果^^ 发表于 12-8-2010 02:13 PM
哈哈。。。。如果叫HANDSOME不懂会不会请我们大家吃不肥呢。。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2-8-2010 02:59 PM
如果有免费不肥,爬都爬过去 世人 发表于 12-8-2010 03:30 PM
回复 bluelavendar 不过你今天不是放了波音380吗? 世人 发表于 12-8-2010 03:43 PM
回复 bluelavendar 哇噻,看来哪里有的免费吃,你就会在那里出现~~ 世人 发表于 12-8-2010 04:0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9 PM , Processed in 0.0566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