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到那境界 玻璃心 发表于 28-7-2010 11:2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我的diploma纸不是比不值钱的更不值钱!!!!! WalaoWalao 发表于 28-7-2010 11:34 PM
那你要向你朋友学习咯!!虽然我也不能打到那种极限。。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7-2010 11:44 PM
说真的还真的不是很值钱啦 还得换PTPTN的钱 玻璃心 发表于 28-7-2010 11:46 PM
有时侯真的很难不去在意某些人或事,不过等你做做做 迟早一天会麻木吧 玻璃心 发表于 28-7-2010 11:48 PM
借问下... 這粒西瓜是我認識的那粒西瓜嗎?...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8-7-2010 11:53 PM
哈哈。。。你那粒习惯有去PUK的吗?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9-7-2010 09:03 AM
借问下... 這只老猫,是我认识的老猫吗?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9-7-2010 11:56 AM
sorry... 你不是我認識的那粒西瓜...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9-7-2010 12:00 PM
哦 你那粒西瓜长什么样子的 ? watermelon_8708 发表于 29-7-2010 01:45 PM
是不是最近被“蓝草”影响。。 那么多人要resign SalvationLove 发表于 29-7-2010 11:28 PM
别拖我下水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9-7-2010 23:54
aiyo~这样也给你找到。。。 =P SalvationLove 发表于 30-7-2010 12:05 AM
说我坏话我还能不出现吗 bluelavendar 发表于 30-7-2010 00:07
说我坏话我还能不出现吗 bluelavendar 发表于 30-7-2010 12:07 AM
你的鼻子那么灵通??? calvin_goh86 发表于 30-7-2010 03:0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0 PM , Processed in 0.08833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