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玩过 打蟑螂 发表于 27-7-2010 10:14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应该只有这款没有玩过,其他的都有玩过。。。 最喜欢玩的是那个捡鸡蛋的。timing要很好的。 ... binson 发表于 27-7-2010 01:30 AM
现在有些杂货店前有得玩这些,里面有花生的,有些可以赢钱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7-7-2010 11:32 AM
那个二十多年前就有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27-7-2010 11:33 AM
什么有花生的?还可以赌钱? binson 发表于 27-7-2010 11:35 AM
就是放一毛钱转了有花生掉出来,和可以玩一次以上的游戏机游戏。。。 jack_chong 发表于 27-7-2010 11:47 AM
小孩子玩的吧。。。 binson 发表于 27-7-2010 11:51 AM
我有玩过 打蟑螂 发表于 27-7-2010 10:14
刚刚想起一还玩咬橡胶种子,就是把两粒橡胶种子面对面用双手用按看谁的种子没破就赢。。。 还有把里面的种子肉来玩masak,煮后味道像花生的香味。。。 jack_chong 发表于 27-7-2010 11:45
就是放一毛钱转了有花生掉出来,和可以玩一次以上的游戏机游戏。。。 jack_chong 发表于 27-7-2010 11:47
是否还记得这个? 冷香暗渡 发表于 27-7-2010 12:31 PM
这个是红白机。很出名的。在朋友家玩国(很有钱地人才有)恶魔城,冒险岛都从这里来。 PEACE_TAN1 发表于 27-7-2010 12:38
难怪现在是飞车手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7-7-2010 11:20 AM
改天旅行晚上无聊的时候 要不要再玩玩?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7-7-2010 11:2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0 AM , Processed in 0.23801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