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的主办,那个粥很值得吃才SGD4.80吃到饱饱的buffet。。。 \/\/in 发表于 27-6-2010 12:0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非常感激LZ的招待!粥还不错吃!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尝尝LZ介绍的美食! derek~~ 发表于 27-6-2010 01:06 AM
香记应该吃的很开心吧......没UPDATE 一下..... mike320 发表于 27-6-2010 10:26 AM
昨天是十五,去吃素,顺便看看夜景。 shiangkhee 发表于 27-6-2010 11:14 AM
原来你有吃素,真的吗?还是..... mike320 发表于 27-6-2010 11:19 AM
原来你喜欢兜圈子的哦?? 我想你整天在家里,肯定是一直坐着躺着,这样的话血液不循环,血液 ... 天津四 发表于 25-6-2010 05:30 PM
兜到不懂哪里去了。。。 现在才看到你的邀请 purple333 发表于 27-6-2010 02:47 PM
下回我再约你,你不要拒绝我才好。。 天津四 发表于 27-6-2010 03:15 PM
回复 shanghai_noodle 谢谢LZ的介绍。。。粥很不错下 只是吃得还不是很“饱” ... michelle_sim 发表于 27-6-2010 06:53 PM
好啊好啊,等你约,不要忘记了我就好了 purple333 发表于 27-6-2010 03:21 PM
回复 mike320 mike哥相当了解香记噢!! Kiyosaki 发表于 27-6-2010 06:3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49 PM , Processed in 0.05711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