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今晚我买Germany 3-2 shiangkhee 发表于 18-6-2010 03:1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好像很神那样,一直预测。。。。不过你也觉得他们很神一下,一直goal。。。。 我决的德国最多 ... yoongmy 发表于 18-6-2010 05:53 PM
如果不是那个小心眼的裁判。。今天的比赛不可能爆冷。。。 德国踢得不错。。中场八号踢得很好。。有创意 ... fasang 发表于 18-6-2010 09:58 PM
还有很久没有看到vidic做傻事了。。 fasang 发表于 18-6-2010 10:03 PM
什么傻事? lomei 发表于 18-6-2010 10:06 PM
可惜Klose红卡 lomei 发表于 18-6-2010 10:06 PM
风头不能太尽。。所以应该开小 fasang 发表于 18-6-2010 06:18 PM
Germany今晚报蛋 lomei 发表于 18-6-2010 09:20 PM
D组越来越精彩了 德国斩澳洲 加纳赢塞尔维亚 现在塞尔维亚赢德国 等一下澳洲搞不好赢加纳来个大家都拿 ... eric0228 发表于 18-6-2010 09:3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5 AM , Processed in 0.07944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