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8-6-2010 04: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跑過全馬拉松。
去年只跑過半馬拉松。
就去玩玩,享受過程吧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04:40 PM 
半马拉松你用了多少时间?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马拉松你用了多少时间?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4:45 PM 
2小時20分鐘。第一次跑,不是很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我应该跑不完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4:55 PM 
上回,你一般低于半小时跑完5km,相信一半的马拉松你也差不多是那样啦。。
叫walao陪你跑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我应该跑不完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4:55 PM 
你太謙虛了,跑跑下,就跑到終點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去。。精神上支持你们。。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去。。精神上支持你们。。
keonglah 发表于 8-6-2010 05:04 PM 
谢谢keonglah~~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去。。精神上支持你们。。
keonglah 发表于 8-6-2010 05:04 PM 
akfoo 去了那里?
联络不到他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么要叫他陪我跑?
你陪我跑就好
连续跑2个小时多,我会虚脱掉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5:05 PM 
上神山7/8个小时也不是那样爬。。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謙虛了,跑跑下,就跑到終點了....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05:04 PM 
不是谦虚
我知道我的体能极限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kfoo 去了那里?
联络不到他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5:06 PM 
在家。。过了晚上10点再CALL他。。
他公司很难打进去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谦虚
我知道我的体能极限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5:08 PM 
直接说老料就懂料。。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说老料就懂料。。
keonglah 发表于 8-6-2010 05:09 PM 
你很直接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陪你跑啊。。。我怕还没跑完我的手手脚脚掉在半路上了。。。
不要walao啊, 不如问题妹。。 ...
kenek85 发表于 8-6-2010 05:08 PM 
表来乱讲话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直接下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5:11 PM 
大家那么熟。。不用做戏。。。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表来乱讲话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5:13 PM 
你要他陪的话。。她一定答应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表来乱讲话
pig^on 发表于 8-6-2010 05:13 PM 
哦没有。。是大家说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10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没有。。是大家说的。。。
kenek85 发表于 8-6-2010 05:21 PM 
是大家乱说的。。。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