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眼lens很贵 sprig 发表于 9-4-2010 02:3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有眼光。。 我也有买(我的第一个lens,kitlens 不算) 玩apenture很好的len ... sprig 发表于 9-4-2010 02:42 PM
爽爽黑米2手机.... 老猫与蛇 发表于 9-4-2010 02:46 PM
好久之前拍过的。。。cari是否有女性愿意当模特儿拍照呢??? 呵呵。。。 黄河84号 发表于 9-4-2010 12:27 PM
感觉不错... 我现在,在学aperture拍花花草草... shutter speed还没抓到....这要三脚架.. ... sprig 发表于 9-4-2010 02:16 PM
哇...还有这招... 谢谢...学到新知识了.... 回家试试.... 你是lens是什么s ... sprig 发表于 9-4-2010 02:33 PM
目前我也是只有一个kit lens和今天刚买的50mm而已... 还是属于初学者级别... vvti_84 发表于 9-4-2010 02:46 PM
查看全部评分
我啦。。。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9-4-2010 05:21 PM
你们多数是住在新加坡还是住在新山的? 新山有没有什么郊外可以接近大自然的地方。我们就设定去哪种地方拍 ... edwin711 发表于 9-4-2010 09:3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07 AM , Processed in 0.10762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